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人心惶惶。

一大早起床,睜開眼睛的瞬間腦海就已經開始播放"瞳の住人"。
這是什麼樣子的自動音樂裝置啊囧

昨天我忘記把素描本帶回家所以不得已沒辦法畫。
結果今天我還是忘記帶回家了..........這樣我只能拖到星期五交了嘛= =
最近記性不是特別好,感覺腦袋正在退化中。

早上收到表妹令人驚恐的簡訊,害我整整三堂課都在那裡焦慮。
雖然心知肚明根本是沒有根據的消息,還是很焦慮啊!
嘴巴上瀟灑的說:「怎麼可能。」
其實內心惶惶,緊張的要死XD
後來就跟阿婷婷想去輔導室用電腦查看看是不是真的免得我完全無心上課。
正當阿婷婷高興的說還有一台能用,一個小胖就咻的衝進去..........
喂給我讓開學姊要做很重要的事情啦Q口Q
...........我是有點想這麼作。
不過基於我是個好人,我還是走遠點去圖書館查。
圖書館的電腦好像規定不能亂用上網,所以阿婷婷就罩我XDD
幸好從頭到尾都沒有穿幫→一次開兩個網頁戰術(爆)
迅速先上YAHOO新聞,很好沒有只有木村拓哉太貴拍不了戲的消息
然後有點不放心又跑到日網,很好這裡也沒有!>____<
當時我真的是緊張到炸,超害怕會看到那不實的消息成真,儘管明知機率低到不行,還是會怕啊。
天曉得今天還是這樣的事情,明天是否不變呢?
人類,就是會不斷的改變才令人期待及恐懼。
有的時候一個轉念,一切就不同了。
總之總之,開心的是全部都是謠言(樂)
否則我大概會哭死吧..........

回家先算了下數學,單字明天早上再說。
我寫作業還真的是很隨性,沒心情的話怎樣我也不會寫的。
後來邊吃飯邊繼續看ラルク
hyde穿DUNE時期的白色裙子(?)真的是有夠驚人!
後來我弟還問我說他是男生還女生XDDD
他覺得hyde是二十七歲。
還是沒有看完,明天又要在學校拼作業回家期待看DVD這樣ww





以上。累,去睡覺。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是什麼驚悚新聞導致你這麼慌亂啊?
  • 2009.03.05(Thu)
  • 季揚
  • URL
  • EDIT

嗯.............這樣回想起來這麼慌亂的自己有點反應過度了(恥)
其實就是些小道新聞,跟NINO和阿翔有關這樣。
交代的不清不楚說什麼他們被事務所怎樣怎樣之類的。
回頭來想想他們現在紅成那樣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嘛XD
所以說那天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不對勁(嘆)
  • 2009.03.06(Fri)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