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雜亂,五花八門。

原本很想睡覺,可是突然又不想了........
鐵丁出的數學作業我就坦白講吧我幾乎都不會算。
應該說我大概知道怎麼算,就無奈下不了手,我需要別人幫我指點迷津Q___Q
因此我還是打完網誌就決定去睡覺這樣。

台大杜鵑花節雖然說是各科系都可以看看,我還是在一樓大概看了些文組科系而已。
當然還是很好奇的跑去三樓(人潮洶湧對比一樓的空曠囧),聽了大氣系←那個哥哥真的很熱心!
比較感興趣的心理系資料夾作的很好我拿了一個,只是他們很熱門所以沒有人有空幫我解說。
後來看了看資料也沒打算浪費別人時間,又跑回一樓|||
問的最詳細的是目標日文系,其他就晃了晃而已,外文國企政治圖書管理工商管理人類學.........
日文系的推甄人數超少的,而且標準滿高= =
我看我還是拼指考比較實際XDD
一開始他說看五科第一個會想到"國英自數社"五科,害我跟我媽很沮喪想說怎麼門檻這麼高(爆)
因為我的物理化學都差勁到一個不行。
後來想了想覺得不對再去問,我覺得那學姊都快笑死了Orz
是國英數乙歷地五科才是.............
好吧,我會努力考到那個分數的!尤其是國文英文!

那天早上下雨,等到中午過後漸漸的停,變成幾乎感覺不到的超級毛毛雨。
跟阿嵐都看完科系之後就搭捷運去西門町ww
然後我在玫瑰敗了ラルク"Best13""SMILE"
等到我領到下次的救濟金我會盡量把"AWAKE"帶回家的~
其實也就是在西門町到處晃晃,走了很多平常不會走的路。
雜誌瘋裡我死命杜絕了三小兩大的誘惑,只拿了3/16的オリ★スタ跟3/6-3/13的TV雜。
TV雜根本不在我的清單中,可是看到封面寫著「コスプレ パーティー」就忍不住的拿去結帳了(嘆)
這時候看得懂日文太罪惡TAT
不過3/16的這本オリ★スタ真的超級經典,大家應該趕快去補一本XDD
裡面有可愛到犯規的大ちゃん!活跳跳的翔ちゃん!氣質阿潤跟活潑小園丁AIBABA!
現在我就直接把大ちゃん跟其他四子弄了張新桌面(樂)
去J-STAR訂了阿拉西的PV照,AIBAちゃん跟翔ちゃん的特別帥耶我覺得/////
看到65這樣的價格是在很寒,但是訂了就是訂了。
有種家裡有好幾個小孩嗷嗷待哺的感覺→是有沒有這麼恐怖

是說阿嵐買的小八學年曆太精采。
是有沒有這麼有團員愛啊啊啊啊啊啊啊ˊ口ˋ
我看了都忍不住妄想阿拉西如果也拍成這樣是會多美好(哭奔)
溫泉浴衣桌球親親抱抱堆來疊去鄉間小屋榻榻米上睡覺,這完全是我的喜好啊!
可是他們明年也不用拍什麼了,所以我只好強制妄想OVER..........
明明阿拉西的就比較貴,可是我比較prefer小八的那種樣式啊,有愛圖又多。
結果阿飛飛就打電話來抱怨他的NEWS學年曆才是最悲慘的XDDD
面對光看學年曆的內容,團員愛程度關八>阿拉西>>>NEWS的配置感到極度不滿。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電話上死命的說喜多川就是要騙我們錢這是詐欺我們該告他才是。
「我們去告夾尼桑好了。」
「告他詐欺我們!為什麼這麼貴圖又這樣啊,我家NEWS的團員愛是有這麼見不得人嗎?」
「阿拉西那色情的掛曆到底是要掛在哪裡,請你告訴我吧社長!」
「...........不過我們告他一定是輸的啦。」
「嗄為什麼?」
「他只要一句話就足夠了。」
「怎樣?」

啊那你們看了之後難道不高興嗎?(社長菸)」
(默)
(嘆)
「「..............很高興。」」
(爆)
沒辦法自家團就算拍的怎麼簡陋看了還是很興奮嘛!
嘴巴依然是不斷跑出好可愛好帥好正之類的形容詞!還是小心翼翼的呵護啊!
就只是在看完收起來之後,有點惆悵。
算了,平穩的牽絆才是真(北七)
阿飛飛你也鎮定下來(拍)
不要臨時衝動跑去買勝利六人組的東西啊

最後說一下我看完了Gackt跟HYDE的MOON CHILD
有時間的話我再說這個好了。
HYDE的吸血鬼設定好萌ww
白髮也好萌ww
(去死)

另外再一個有時間再說的。
阿拉西的直腸檢查話題很妙,他們越來越愛講奇怪的話題了XDD





以上。下雨,冷,潮濕,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關八的學年曆是傑尼斯株式會社之會社員旅行。(笑)
或者是,關八幼稚園之修業旅行XD
…裡面的倉亮有夠閃的(掩)裡面有張小安趴在小昴身旁,根本就是情侶定番姿勢才對啊…

NEWS聽說走MODEL風?有看過圖,很帥!!可是很多折痕囧

「難道YOU們看了不高興嗎?」

高興.........(淚)
  • 2009.03.09(Mon)
  • 阿涼
  • URL
  • EDIT

高興……

高興得快要哭了啦社長QAQ(淚奔)
  • 2009.03.09(Mon)
  • 季揚
  • URL
  • EDIT

15th的專輯我一直沒買耶XD
因為想說裡面的歌都有所以就算了
SMILE的專輯封面有夠可愛////
雖然裡面他們根本沒露臉這樣030

然後其實我六日都在等阿線的網誌(羞)
  • 2009.03.09(Mon)
  • 孟桜
  • URL
  • EDIT

阿阿後來才打錯了是BEST13
反正都是精選輯嘛~沒差XDDD(被打)
15th是ark拉ww看太快這樣
  • 2009.03.09(Mon)
  • 孟桜
  • URL
  • EDIT

阿涼涼:
那個無限鄉的土產實在是太豐富美妙了!
裡面任說什麼CP都幾乎套得上...................
SUBARU跟YASU兩個可愛鬼當然更不用說,拉普拉普的XD
至於NEWS的學年曆真的是MODEL風|||
不過我覺得與其說是MODEL風,其實感覺跟一般的雜誌照差不多←這就是我朋友抱怨的主因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看得很高興。
社長最討厭的Q___Q

季揚:
每個人都高興吧?(淚眼)
看到拍的美美的學年曆怎麼會不高興.............

阿孟:
我買精選輯完全就是經濟考量XD
實在沒辦法慢慢收只好先敗下精選輯了~
SMILE慢慢去研究哪個紙箱下面是誰還滿好玩的(笑)
ken的頭套上面的那個表情嘴巴特別短(爆)
害我研究了很久。

好害羞/////
阿孟你不要這樣啦~ww(北七)
  • 2009.03.09(Mon)
  • 阿線
  • URL
  • EDIT

是吧是吧!!
我跟季揚果然是高性到都要哭的同種類(奔
  • 2009.03.11(Wed)
  • 小今今
  • URL
  • EDIT

每個人都淚眼汪汪的笑著抱怨,然後手上又緊緊的抱著自家學年曆這樣。
是有沒有這麼矛盾啦..............
我覺得能夠對NEWS學年曆一點怨言都沒有的人一定是個容易滿足的善良孩子!(哭)
  • 2009.03.11(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