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UNLUCKY。

我今天真是個害人精Q________Q
惡作劇失敗釀大禍,關門差點夾到老妹腳,開車門撞到牆,不夠機警被開罰單。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的一天啦!好像色星期天一樣(哭)
警察先生真的很過分...........再拍啊,你再拍嘛就讓你拍個夠!
反正我老媽都被嚇怕了,後來完全不想靠近我,好難過。
也不是什麼非常難過之類的,就是因為自己好像作什麼都給別人添麻煩而感到傷心。
而且當這種情況一直發生的時候心情就會變的很暴躁。
我得好好管理自己的脾氣才行ˊ口ˋ
嗯,大抵來說心情起伏很大。

圖書館是個恐怖的地方。
應該說,只要身邊的人都在唸書,我就會莫名的恐懼。
不過在這種環境下唸書就會唸的特別快,幾個小時我就把昨天拖了一整天的份量都完成了囧
果然我是那種有心去作一下子就OK的人,偏偏就是改不過這個壞習慣(嘆)
完成作業的心情超輕鬆,晚上就打稿跟畫素描~
怎麼感覺最難的其實都是美術.........我快被油畫給搞發瘋但這也不過就是個開始。
用粉筆不難,難的是掌握原圖跟畫布的比例。
我都覺得難了我想育禎一定更辛苦(憂)
素描畫了自己是很滿意啦,因為有認真的下去完成。
真是擔心未來我的油畫之路怎麼走............

快段考了。
從下禮拜起要好好讀書。
我真的很怕謬思女鬼跑來打擾我,因為我現在腦海裡已經開始出現寫文的徵兆了TAT
劇情一個一個的出現,一直想著快完結快把坑填掉|||
我得克制住!(憋)

「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台壓3/20,考完下午就可以去拿好開心ww





以上。現在心情很舒服。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加油加油,我們正在朝遠大的夢想前進著(茶
雖然很辛苦但至少很有趣----應該是這樣子的啦。


我是幸運兒,一百二十分之八的期中一位唷,
因為玫老拿我的來示範幫我畫了我的男孩的半邊臉!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啊(亂奔
他在布上塗塗抹抹的,然後突然加一筆,鼻梁就出現了,
再一筆,眼睛就出現了!
這就叫作「漸」(遠目
  • 2009.03.16(Mon)
  • 小今今
  • URL
  • EDIT

對啊,油畫這東西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呢!
畫著畫著對畫都產生了某種感情,再辛苦也值得~
果然這是一條絕對必須歷練的道路啊(笑)

這樣的「漸」實在太美好。
我覺得這課文有夠恐怖的,他的形容囧
老師真的超級強大,怎麼畫都好有感覺,希望我們之後也能這樣XD
阿禎的那幅女孩的畫也是給老師示範人物畫法,結果變的鈔好看。
突然就會想立刻跪下給老師拜幾下(毆)
預祝我們朝著偉大夢想前進的道路一路順風!^^
  • 2009.03.17(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