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VAMPS】090313MS-I GOTTA KICK START NOW。

你吐上看的不過現在沒有了ˊˋ
啊啊啊看到最新鮮(?)的hydeさま了XDD
這次唱的很好啊,好到我都說不出話來............
VAMPS這個團體完全就感覺是hyde的天下,卡茲桑整個"我陪你吧"的FEEL。
所以我現在只要看到卡茲桑我就好想笑(噗)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PV的時候已經聽個不停,看到MS LIVE更興奮(笑)
尤其看到hyde有事沒事就要那樣誘惑別人會加倍興奮/////
不過我還是不會買CD,除非我有錢。
海報的圖案跟阿孟說的一樣設計的很那個嘛╮( ̄▽ ̄)╭

是說,看到最新推出的GEREZZA廣告真的會讓人很心動。
還在六本木打好大的廣告喔,日飯有拍照上面的hydeさま實在是超驚人啊........
VAMPS GEREZZA only L
↑就是這張~好帥
而且精選輯"HYDE"的廣告是用白髮的照片。
到底要不要台壓,給我消息啊Q_____Q

今天告訴我媽hyde的年齡之後,又一個人驚嚇了囧
偽四十歲大叔真的很討厭!(心)←?





以上。心花怒放的去睡覺。

テーマ:HYDE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卡茲是hyde的愛人嘛~沒辦法VAMPS要給hyde發光(?!)
不過hyde説過還好一直以來有卡茲這樣XD
他真的很愛卡茲(笑)

海報就是設計的太那個
讓我很sad(?)
那張hyde真是美到犯規>/////<

應該是有要台壓拉ww
只是日期還沒出來
差不多18號日本都要發行了 SONY也拖太久
不過有可能可以享受到跟日本同步發行這樣XD(SONY常常搞這招)
  • 2009.03.16(Mon)
  • 孟桜
  • URL
  • EDIT

hyde真的很愛卡茲欸XDD
當初也是死命的去把別人拖來組團這樣(笑)
VAMPS裡面的hyde發光到都快要看不見了,感覺很回春。
難道這就是跟愛人一起合作的成果嗎?

那個海報也讓我徹底的sad了。
可是這個廣告的卻美到不行~>///////<
讓人的心"揪!"的緊起來XD

能有台壓就太好了,只剩下兩天了耶。
來個同步發行真勁爆!(期待)
  • 2009.03.16(Mo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