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無題。

日文課看了「淚そうそう」害我沒看英文單字
明明是很感人的電影,卻被我們看的很熱鬧(爆)
如果是一個人看我絕對會哭的,可惜太多總是亂冒梗的人一起看的話,就會完全沒辦法入戲。
就算入戲了,也是入別的戲
例如說Last Friends妹妹戀人就是非常好用的梗。
哥哥第一次打妹妹的時候,我們全部大叫:「DV了!不要!」
巴巴還笑說說不定之後哥哥會對妹妹說你不准幫別的男人剪頭髮這樣(才不會)
我想剛好是因為妹妹的角色是長澤雅美演,太巧。
阿飛飛相當驚恐的看這部片,對於有哥哥的人來說我相信是會有些駭人。
當妹妹不斷的可愛對哥哥喊著"にーにー"的時,這個聽起來相當親密的方言對阿飛飛來說是徹底的精神轟炸。
不管我們怎麼慫恿他都無法想像自己對著哥哥這麼喊XDD
所以當初我表妹才說他看不下妹妹戀人,腦袋主動帶入自己的哥哥就會萬分驚惶。
另外,妻夫木聰好可愛(笑)

下午的排球就別說了。
我的手啊,青青紫紫..........TAT
然後現在肋骨,好像被火燒一樣,希望快點好起來。

自從換了座位之後我終於不用再被國文老師盯著看了(拉砲)
我終於可以好好完成我的拉嚕庫系列漫畫(喂)
旁邊坐著育禎很好玩耶,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後面的會長更好玩了,因為跟他玩很有趣→你確定是跟他玩?
今天的目標就是成為會長的狂熱粉絲,感覺很智障XD
尤其是我要用手機拍你囉最好笑XDD
山斗隊長你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分明就是山斗隊長嘛!

英文課最後雖然留時間自習,我卻什麼也沒唸。
沒辦法旁邊都是同學我就不想唸書了。
回家好好努力吧莫名其妙我就是有這自信囧

是說,龍也的舞台劇的嘉賓很妙。
3/4 KOKI
3/14 大ちゃん
3/15 斗真
3/16 中丸媽媽(?)
3/17 KAME
啊,大ちゃん真的去看了,感謝你捧場我家龍也(笑)
也謝謝阿婷婷你家斗真也去看啦ww
聽說KOKI哭的淚流滿面。
中丸媽媽不明XDD





以上。不管怎樣我還是好好控制自己別去想那週邊.........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其實涙そうそう我不太喜歡耶ˊ口ˋ
總覺得沒想像中的感動
加上那時候看班上的人真的很沒水準大大影響我看片子的心情= =

KOKI哭的很慘讓我滿意外的
我覺得我們去看也會涙流滿面 因為看到KISS畫面= =
大野去也讓我很意外哈哈XD
  • 2009.03.19(Thu)
  • 孟桜
  • URL
  • EDIT

[妹妹戀人]當年我也看不下去
雖然我沒有哥哥
不過我接受不了這麼奇怪的戀情
(其實是想用變態這個詞)
現在能看完全是累積足夠對松潤的愛XD

leader出門了!真難得^^
  • 2009.03.19(Thu)
  • 阿費
  • URL
  • EDIT

阿孟:
涙そうそう也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其實沒有很能戳到我感動的點..............
也不知道為什麼啦,我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還哭的很慘呢!
可是就是看這部沒有這麼感動。

KOKI其實很入戲吧!→不要跟我說他也是被KISS戲SHOCK到就好|||
我想我看到那幕絕對是無聲尖叫+淚光閃閃。
小大的出現很謎,他到底是透過什麼管道會跑去?
我妹說可能是因為小林涼子請他去囧
最好不要XDD

阿費:
妹妹戀人時期我只是認識阿潤而已。
後來下載來看,看到十幾分鐘就不行了.......
不過現在應該是能看完,因為有潤嘛ww

沒錯,我也覺得很難得。
他竟然不是去釣魚不是因為工作而跑出門看舞台劇!
太SHOCK(笑)
  • 2009.03.20(Fri)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