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日劇】メイちゃんの執事-05&END

雖然已經沒有再追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了,可是今天還是給他看了一集。
堂姊的USB有全部,我就問了問有沒有哪集專門講里琴的XD
果然有嘛~所以我就只看了那集(爆)
而且我竟然還看到哭了................囧
吉田里琴的哭戲那段,我眼眶都整個濕答答了啦T口T
他跟小柴犬去遊樂園玩那裡暫且不論里琴,佐藤健這麼小孩的樣子也好可愛啊(笑)
感覺整個就是兩個小朋友→對小動物系沒輒╮( ̄▽ ̄)╭
後來買了霜淇淋看到老哥的樣子超級像產生危機意識的小狗XDDD
是說里琴穿私服更可愛呢(笑)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0501
里琴ちゃん、萌え~☆

另外還看了一下結局。
怎麼看我還是覺得向井理的白髮怪怪的|||
滿歡樂的啦,嗯,好像這種劇的結局也就是這樣了。
反正我看小妹妹看的很開心就是XD





以上。所以還是沒看完啊= =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