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考完後的嘆息。

這大概是我自從高中以來,到今天為止最嘔的一次考試吧!
簡直像是回到了國中時期,那典型的"粗心大意"
最嘔的莫屬於數學,如果那四題都能夠在當下不要忽略題目,都能夠拿到分。
就不會變成聽了老師講解之後,完全的僵硬。
「我怎麼這麼腦殘?」「腦袋當時打結了是吧?」責怪著自己。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後悔的情緒了................
比起不會,這樣後悔著更加令人難過。
因為那是自己的實力明明可以達到的地方,卻就這樣失手了。
不是分數太丟臉,不是想要證明自己有多害,就只是如此的懊悔著。
好吧,國文也很粗心,老師好像不喜歡看口味太重的作文(?)→被評"血淋淋的文字"囧
這兩科都考的超級差,根本不如預期。
加上我原本就預期將會低分飄過的公民,這次考的大爆爛啊!
大概只有生物跟我莫名其妙當天看卻還是考的很高分的英文可以撫慰我自責的心靈= =
嘴上說不在意分數,看考好的人在那裡算自己扣分多少的時候還是很心寒→木瓜先生你再這樣我明天真的會揍你#
嘛嘛,死啦死啦~下次再接再。
我不會認輸的!!!

排球每次都是練習打完,我就不行了。
肋骨很痛,只能在旁邊看大家在球場上面廝殺(遠目)
之後英文戲劇的排練實在是很對不住,我的台詞都還沒記..........
每個人拚命搶稀少的台詞來看的樣子倒是很蠢XDD

日文課看了"今、逢いにゆきます"
是第二次看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所以又完整的看了一次(笑)
主題曲"花"是我接觸到ORANGE RANGE的一個契機,超愛這首歌ww
這部片整個給人雨水的清新感啊,我光是看就感覺好像能聞到雨水的味道。
而且很青澀,很細膩,很可愛,很感人。看得我眼睛都濕潤了。
好片果然看幾次都不膩=/////=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被考試打倒太無聊了,下次絕對要扳回一成!
然後我發現沒有考歷史跟地理還是不行,我沒有任何能補弱科分數的科目啊囧
所以,我現在要去作家族史了←前後不通
換了版面,轉換心情。




以上。好想看阿拉西國立控低逼低,可是我不會先下載的=3=

テーマ:高校生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No title

一定是因為我沒和你搭車所以你down了
恩,再接再勵吧!考試也不是只有這一次呢!

不過阿,我真的對那種拿到考卷大聲的報出自己的分數,和別人比較、得意的不顧別人感受的人有點點反感。

噢我沒有針對誰,只是純粹的不喜歡那樣的行為而以。
  • 2009.03.26(Thu)
  • 阿婷婷
  • URL
  • EDIT

No title

對啦~我跟文心都被小捧由包夾呢(哭奔)
如果那麼輕易被打敗,怎麼能繼續加油下去呢?
這樣的話就真的是抗壓性太低了嘛顆顆。
人生中考試這麼多次下次好好加油不要再後悔才重要!!!

嗯,我也不喜歡。
回歸原點還是那一句同理心←深度對談中的梗?!
大家還是低調點吧,開心或難過都在心裡就好(笑)
  • 2009.03.26(Thu)
  • 阿線
  • URL
  • EDIT

No title

事實上今天雖然沒有拿到考卷但還是覺得他有點囂張。
尤其是我們才剛發完數學(瞄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啦,起起落落的。
重點是不能被擊倒,但誰又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一群把自己打得想爬都爬不起來。
  • 2009.03.26(Thu)
  • 小今今
  • URL
  • EDIT

No title

該怎麼說呢,如果我考好的話絕對不會想這樣啦。
為什麼我考好考壞都充滿了羞恥的感覺?→背景音樂突然大放羞恥心這樣XD
這次的教訓讓我發誓要把排列組合學到滾瓜爛熟!

人生嘛人生。
如果不經歷點挫敗就不有趣了(笑)
爬不起來的時候我們需要治癒→我這沒有特別指什麼喲ww
  • 2009.03.27(Fri)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