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憋。

今天是我弟生日,他帶了幾個同學來家裡玩。
當初知道他跟TAKKI同天生的時候我好震撼啊,這隻猴子竟然跟一個大帥哥同天生日...........
也讓我從此對牡羊座的男生失去全部的信心(喂)
更可怕的是剛才我出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他的同學從兩個變成四個。
猴子生了?!=口=
當然不是。
總之還吃了蛋糕,我又要變胖了啦!(哭奔)

難得的畫素描畫的很愉快,因為我畫了局部的hydeさま
反正就很開心就是,鋼筆也很認真的寫完了。
最近開始決定要好好預習,這樣上課可以比較輕鬆,考試前應該就不會這麼惶恐吧。
對不起過去的自己,我現在會好好用功的TAT
而且這麼做,本身會心安理得些。
算是這次考太差給自己的一種警,果然有失就有得啊XDD←自以為
這兩天天氣還滿涼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燦爛的陽光呢?
陰天裡腦袋好像都打結一樣,想什麼都卡卡。
尤其是寫文.................囧
我真的不想拖文拖太久,可是就是腦袋一片空。
請問有誰看到謬思女神路過你家門口或正在糾纏你麻煩丟過來謝謝XD
另外,晴雪我很高興你心中的山風大門被季揚跟魔王強制打開了喲ww
如果可以我也要湊一腳(笑)

現在每天都活在你吐威脅中的我真的祈求台壓國立控低逼低的到來。
否則每天進AY都看到字幕檔而忍耐的心情真的好痛苦(爆)
AY手工班的大人們真的都很害,速度超級快的壓出來我實在揪感心~
偏偏我自己自虐給自己設不准先看視頻第一次就要開台壓低逼低看的限制|||
不過既然都快到了,就先假裝不知道吧。
我都放到截圖OK了(毆)
很開心有42分鐘的花絮,我原本以為不會這麼多的/////

是說最近好多討厭的傢伙出現,是因為春天到了嗎?(遠目)
還有,我受不了我媽偷看我打BLOG,心寒。





以上。心情跌落谷底。

テーマ:頑張れ自分。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No title

是啊是啊,不是只有山風如此,我想每個人都有很多扇門等著我們去開啟ˇˇ

我可告訴你晴雪那山風大門不是普通的難開,以我的觀點來看,根本就是上了三道機車大鎖+四道鐵鍊還有一道13位數的密碼鎖啊!

你就知道我花多少心血去慫恿她喔QAQ

會被謬思糾纏的也沒幾個了,大概就是我吧XD

你都沒上線我沒辦法拿ALL翔山風激勵你啊,我光一首Lucky Man就擠了快要一萬字了(還在值喔),不過對不起謬思現在不能借你,我還蠻需要他的= =

說起晴雪的山風大門被我強行突破之因緣際會,我很想讓你也知道一下,所以我將記錄留在我的網誌,如果阿線你需要笑料你就自己過去晃一晃吧。

你也要湊一腳的話我想晴雪會很高興,因為他那天看完我的新文章說很想看我跟你接龍寫山風文(竊笑),怎麼樣你要嗎?還是說你是想湊一腳來幫忙撞門XD

還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聊但最近都遇不到你,嘛~~機緣機緣,下次繼續ˇ

  • 2009.03.29(Sun)
  • 季揚
  • URL
  • EDIT

No title

我都不知道原來要打開那扇還需要用到大鎖鐵鍊外加十三個密碼(汗)
其實也沒有很困難啊,只是我的CP跟大家要的不太一樣的樣子XDD,受到軍師影響的關係…吧(趴)

不過還是被季揚狠狠扮開了啦,誰叫我最近被軍師影響所以很喜愛嵐這團體的節目= =...
但我下了一堆全是日文原文的,雖然可以練習聽力固然很好,但妳知道看了十集全是日文的頭腦都要炸開了=口=

所以求救季揚就這樣讓他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笑),我家芯芙很擔心所謂的「一去不回頭」這樣XDD

啊啦,我有很乖的也去預購嵐演唱會的DVD耶。
LIVE最高~~~~,以上

希望謬思女神降臨在妳們身上,這樣我就可以休息了(茶)

晴雪
  • 2009.03.29(Sun)
  • 晴雪
  • URL
  • EDIT

No title

所以給樓上的晴雪,
原來彩虹雨是山風文的專欄這樣嗎?我昨天可疑惑了很久←你應該疑惑物理才對
啊對了我是揚今(笑)

謬思女神降臨很恐怖的耶,我現在也被他纏身。
重點是我好不容易(?)被附身了,但卻可是一點時間也沒有啊!!
生賀就要寫不完了還有投稿啊(亂奔)幸好開開提供了好梗讓我們抱頭在排球場上亂萌一把的這樣XDD
然後晴雪不能停NEWS的坑洞啦……至少要把我們家亮寫完啦←不是重點吧

啊對了,喜感。
這星期一起留下來畫油畫吧,好久沒有很長的時間可以一起聊天打混了,上學期最後一張水彩之後(笑)
還有阿婷婷和萱也一起找來吧ˇ
  • 2009.03.29(Sun)
  • 小今今
  • URL
  • EDIT

No title

季揚:
門可多著呢,一大堆路可以走(笑)

有這麼難開嗎?!
可是晴雪似乎是立刻反駁了耶XD
這扇門一開啟就想要來看我倆寫接龍文嗎?
我是很樂意,不過目前應該是沒有空的ˊ口ˋ

我今天晚上一度被謬思糾纏,只不過我是寫二翔~
我對二翔這個CP有很莫名的偏執= =
不過我去你的專欄看了"風の向こうへ",又是悲劇......(哭了)
但是剛看完回頭去看VS嵐裡面那胖嘟嘟的倉鼠主播,就有種我哭什麼啊的感覺。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阻止你寫悲劇(搖晃)
一萬字?!那麼你先慢慢用好了,等你用完快給我我想擠完我的光翔,要不我也可以去跟晴雪或阿飛飛拿。
否則總覺得心神不寧←究竟是誰在詛咒我Q口Q

我有去你的BLOG,可是不管我怎麼輸入密碼都不對(驚)
明明就是那首歌啊但是我就是進不去耶~
我好想知道啦!!!

晴雪:
軍師影響力龐大。
只不過晴雪你是喜歡哪些CP啊?我想知道XDD

我有的時候也會下載沒字幕的去看,這時候就會覺得訓練自己真不錯這樣。
可是聽多了還是想看看有字的......
就是這樣才打開藉此潘朵拉的盒子啊?(笑)
我完全能理解阿芙的擔憂,因為我就是那個一去不回頭的人囧

那張DVD我沒有預購,可是我大概當天就會去買了ww
超級期待這張LIVE,而且還有花絮呢~←裡面一定有什麼很棒的東西!

今:
既然你沒有時間就先給我不就得了。
明天去學校快點傳輸一下啦XDDD
↑謬思女神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估計能留下來畫油畫的話我會禮拜四留下來畫耶。
基本上星期四一定留,其他時間看心情吧!
我也很喜歡我們幾個人邊聊天邊畫的時間,超開心ww
  • 2009.03.29(Sun)
  • 阿線
  • URL
  • EDIT

No title

密碼!?你不會跟晴雪一樣輸了DI-LI-LI吧!?那是八碼啊!
另外一首另外一首啦!
很快很快的那首唱了會咬到舌頭的那首啊!

而且DI-LI-LI起碼也只能算行板好不好=3=

二翔嗎?!萬歲!!我現在在寫的東西基本上也有往二翔跑過去的跡象!不然你可以問晴雪!他都知道真的!!(急切)

你可以跟晴雪賭字數,他很想開賭盤的樣子= =
  • 2009.03.30(Mon)
  • 季揚
  • URL
  • EDIT

No title

我為什麼有種被兩個季揚給夾住的感覺啊……妳們的名字會不會太相似了點(汗)

啊啦,我真的都知道喔關於季揚的最新進度,小線要是想出借謬思大神的話先跟我拿好了啦,因為季揚的這次要是不一口氣打完就會很容易斷尾的設定,我要好好的催促她盡量打才行喔(笑)
設定如此龐大如果沒人在旁催促的話很快就會宛如煙火般只是過往雲煙呢,小線妳都不知道我最近從作者變成了編輯,只針對季揚這樣XD

小今(?)別擔心,我還是很守本份在N團這裡的,只是那個坑的確有點難填所以我最近又新開了專欄準備再挖更大的坑這樣。
不過太陽雨看過的人都說很有趣這樣,但我明明是聽『ONE LOVE』+『TRUTH』打出來的所以這兩首歌加起來是等於很有趣嗎?我有點苦惱最近文風好像變太溫柔了,但我想打悲文呢(嘆)

季揚妳那個密碼太機車了,下次也要說是大寫還是小寫嘛,雖然說是可以一試再試的狀態啦XD。但我很聰明的去問妳喔,可是我有很乖的去官網先查那張單曲有什麼歌,但不曉得為什麼把那首六碼的歌感覺變成七個英文字母耶所以我就沒輸入那首歌了→這人是英文文盲。

小線小今我們來開賭盤啦,看看季揚的新文可以寫到多少字,我覺得如果順利的話也許可以順利出本變上下兩冊的那種喔,試叫她現在才二集但字數已經很可觀了這樣→爆
不過她說沒人要跟我開耶,我們又不賭錢而且我還一直提供意見給季揚結果她一直阻止我真讓我難過(淚奔)

小線小線,我可以理解妳對二翔的感覺咧。但我對山風的CP喔…我想想,二宮只要是攻我都能接受,但我想遇到松潤他會輸。
所以我能接受的CP……大概就是二宮不能被壓(另一半如果是松潤除外)、最好的CP還是潤智、二宮X櫻井X相葉這樣的三人行。因為這樣的三人行塑造的三角型很漂亮嘛~
不過要我再打的話可能就要再打所謂的二道汽車鎖、五道機車鎖、七道鐵鍊加一道二十四位數的密碼囉(笑)

誰要來挑戰XDDD

  • 2009.03.30(Mon)
  • 晴雪
  • URL
  • EDIT

No title

季揚:
.........對不起我就是那個輸了各式各樣的Di-Li-Li的人!
而且大寫小寫去槓有槓都試了這樣囧
我完全都忘了另外一首的存在。
那首確實是快到不行,快到我看Time都以為阿翔跟NINO會從車車上掉下去(笑)

我超級喜歡二翔的~
就是莫名其妙的對這對十足有愛!
原來你已經行動啦,有謬思女人庇祐一定爆字數(拇指)←?
相較之下我這裡就今晚被眷顧了一下,天曉得我的長篇他何時也來看看..........
一直卡住啦Q_____Q

他確實很想開XDDDD

晴雪:
請不要說出兩個季揚這種話,感覺好恐怖喔(爆)
另外,這份量的留言嚇到我了,難道又要把我們倆的對談出本了嗎?←老梗

那麼我跟你借好了,目前要趁著才考完的輕鬆餘溫來好好趕坑。
否則總覺得一下子又要考試那時候謬思才來未免太恐怖。
晴雪編輯感覺很S耶XDDD
不過互相在催別人文的時候好像大家都會變成編輯(笑)

為什麼你跟季揚都在寫悲文啊!
我有種將來會被你們的悲文給轟炸的感覺= =
至於你聽了『ONE LOVE』+『TRUTH』打出來的文為什麼會很有趣,這真的很謎。
倒是我文風越來越溫柔了,簡直跟國文課被逼看的小說二十家一樣溫柔,我好傷心。
偏偏在寫作文的時候有不知打哪來的血淋淋文字囧
文太久沒寫就覺得自己的文風好像變了.........

很機車的密碼真的XD
重點是我當初死命的堅信應該是低哩哩,莫名的堅信(笑)
所以才會完全忘記那首歌的存在,到最後只好放棄去睡覺。
季揚我們兩個都被你騙了耶!

我的天能夠出成上下本字數真的是可觀!
如果要開的話我今天能夠去學校跟小今今討論一下要下注多少XD
說不定他很快就會下注了。

"二宮只要是攻我都能接受,但我想遇到松潤他會輸。"這個跟我完全一樣XDD
所以說我是二宮總攻,但是二潤二OK的狀態→我們都跟季揚相反?
潤智?(心)我也很喜歡這一對。
二宮X櫻井X相葉這樣的三人行害我有點心動了,感覺真的好和諧的三角形耶,好棒的畫面~該不會是這個組合引出謬思女神吧?我希望能夠先顧到我的舊坑|||
對晴雪來說竟然是這麼沉重的枷鎖嗎?XDD
要不我們兩個一起寫算了XDDD
(試著打開)(喂)
  • 2009.03.31(Tue)
  • 阿線
  • URL
  • EDIT

No title

這一大串的回覆討論是怎樣啊……(傻眼)原來爆小花一點都不難XD
那首其實不難猜吧,還是我再追加提示有人把推車當滑板車在飆這樣會更明顯一點XD?那首很好聽呢,我ㄧ開始以為這首沒有CD化,後來才查到說原來有,趕快去找魔王支援XD
大小寫也沒幾個選擇很快就被打完了啦,妳們問題在於一開始就搞錯首歌,不能怪我好唄?(攤手)
下次用另外一首當密碼XD

二翔真的超有愛!我昨天跟我們社長討論的時候他毫不考慮地回答我『某些方面看起來二宮的確可以把翔壓死死的』,可是昨天我又點開山田優那集宿題君的時候我悲慘地發現翔根本沒有翻身的餘地啊XD(除了那多餘的肌肉外)

就我個人而言被暴擊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尤其半夜還被迫從床上坐起來靠在書櫃上寫字的時候、尤其隔天早上六點要起床打工時候,超想筆一甩蒙頭大睡去……QAQ
你想要謬思大神的話讓給你啦(哭泣),叫他滾好不好我要放春假我要睡大頭覺啦QAQ

話說,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鮮網是個很現實的地方呢= =
自從我貼了晴雪贈送的潤智,點閱率突然激,果然大家都不喜歡潤翔……(小聲)

還有什麼叫我跟晴雪都在寫悲文啊你哪隻眼睛看見了人家明明就在寫悲歡離合抽風搞笑人倫大喜劇!(這是什麼鳥東西)
我在寫幸運男哪!!看這名字你覺得它很悲情嗎!?你說啊你說啊!(搖搖搖)

其實晴雪,我本名和小今今的更像XD像到你用念的會唸混的程度(奸笑)

二宮只要是攻我都能接受,但我想遇到松潤他會輸。這個基本上我也通用的喔,只是最近頗想看到二宮被相葉或大野給反制,嘛怎麼說呢,就像大倉倉可能撲倒小亮一樣請不要小看動物一般以野性直覺過活的人類啊XD

附帶一提,幸運男的全劇情架構已經完成了,但是動力沒了= =(失意體前屈)
  • 2009.03.31(Tue)
  • 季揚
  • URL
  • EDIT

No title

我和季揚的名字整個很搭耶,而且其實我的名字是她的暱稱加名字的綜合版(?)
念起來真的是會完全混在一起呢(笑
留言實在太長了我沒有力氣看完啦XDD今天早上喜感就跟我說了這裡東西很多,你們留了像短篇散文這樣的東西。
真的好嚇人啊 (驚)

我才不要借你謬思女神!(瞇)
他好不容易才來找我的啊啊啊(跪)而且還是我家很可愛的亮唷ˇ
所以不要借給你(抽走)
我可以傳給你堂本夫妻的音樂J家的舞台劇知念的資料但是謬思女神不行XDD

我想加入賭盤!(用力舉手)
今天已經被通知了會出上下本的事情並且我也很快的決定要下注了。
可使比較想要先瞭解確切 的狀況,這樣比較有勝算(?)所以季揚來報告一下吧←人家根本不想理你
季揚現在的情況我完全能夠理解,我也常常這樣,明明就被萌的要死但是一點力氣也沒有。
我想到喜感跟我說你以前說過的話,我們把他當成神聖的句子在背誦呢!
「有筆的人就是神。」

我看到阿倉撲倒小亮這樣的句子(噴笑
讓我想到遠華耶喜感XDD
最近段考完,我們擅自設定(?)了一些老師的喜好←老師根本不喜歡
總之就是,歷史老師被設定為喜歡小亮總受並且還是年下攻的那一種←到底是什麼設定
所以他應該也喜歡倉亮這一對(爆

啊啊啊,我一定要說。
喜感這傢伙啊,有公器私用的嫌疑XDD
他負責畫明天校慶的宣傳海報,竟然不小心畫成了潤智圖是怎麼一回事啊!
→穿著女裝的大野智拿著麥克風說人家都反串了還想怎樣啊旁邊的松本潤看起來一副在流口水準備撲上去的樣子
真是私心。

季揚加油啊!拿起筆來,我們還要賭博呢(不對
  • 2009.03.31(Tue)
  • 小今今
  • URL
  • EDIT

No title

季揚:
你們這幾個繼續留這麼大串我都快搞不清楚那篇是正文了啦!
下面的根本就比我的本文還要長了好不好XDD
那樣確實會更明顯,而且我今天早上去學校途中聽那首歌還能睡就知道我有多睏= =
就像排列組合一樣可以試很多次啊,我還以為電腦當了(毆)
下次麻煩給個更明顯的提示嘛~(扭)

山田優那集宿題君徹底證明櫻井翔的肌肉純粹裝飾用。
除了被NINO,其他人也把他擺佈的死死的啊,快看看這個虛弱的櫻花先生(指)
害我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想嘖嘖個幾聲這樣XD
以前我還以為他是總攻呢,根本就只是被虛晃兩招給騙了!(?)
那身僵硬的肌肉還沒有人家NINO柔軟的身體有用呢=3=

被暴擊很可怕。
我今天就沒有了,昨天突如其來我都要哭出來了啦。
幸好其實也只有兩千多字沒有發展成長篇的必要否則我會去撞牆囧
快點傳給我然後你去放春假吧,我們沒有春假好傷心QAQ

揚今也跟我抱怨說他打了篇亮內結果點閱率暴他很不開心XD
這就是現實,CP紅自然就會這樣嘛(菸)

這個名字實在是太長了!!!
還有我說的悲劇是指你那篇風の向こうへ啦,那篇總是純正的悲劇了吧。
而且還害我抽掉了一張衛生紙呢,所以說都是櫻花先生的錯(喂)
如果是幸運男的話聽起來確實不悲情只會很搞笑,加油吧季揚我想看ww

我昨天也有一瞬間覺得NINO好受。
可是起因不是阿拉西的團員們,是在書法篇的GRA裡面指導NINO的書法男老師說:「如果你沒過關的話,我要吃掉你唷ˇ」當下NINO羞澀的笑容害我噴。
竟然一副就要被吃掉的樣子太可愛了啦>///////////////<

沒動力的話我想晴雪會比我更嚴的督促你哦(燦笑)

今:
不借我就算了我等季揚的存貨(哼)←?
但是你列出的東西尤其是第一項並沒有辦法給我,都怪我的隨身碟滿了。
其實我就是很懶的去開別台電腦燒嘛。

其實我也很好奇大致的狀況,這樣好下注XDDD

根本不是”老師根本不喜歡”,而是”老師根本不知道”吧!
如果他們知道了會喜歡才有鬼勒→除非真的被我們猜中了(不要好恐怖)
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領袖,因為他是大範圍的伊朗控啊麥士蒂索控這種很難掌握還會一直換本命。
告訴你更可怕的是,我跟阿嵐發現其實幫老師們想好設定不是最恐怖的。
今天阿嵐在看一本BL小說叫「老闆,讓我上!」,軍訓課的時候他就突然冒出一句「教官,讓我上!」囧
看看是有沒有這麼驚恐啊,之前還講到金楓跟建輝是一對勒(爆)
因為他們會一起打網球還互相交換字幕組的情報?
糟糕鳥頭彰一定不知道自己的化學字幕組出現間諜了XDDD

私心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怎麼會公器私用呢?(純真)
而且阿潤才沒有流口水呢明明就是已經在幫哩打換裝的時候就摸過了的樣子→聽起來一點都不會比較好
更恐怖的還是老師很喜歡好不好還要我去幫他畫歷史講義封面...........
所以我打算畫二翔(笑)
  • 2009.03.31(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