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新聞】水嶋ヒロ、絢香結婚!

自miyavi之後又一個奉子成婚.............
現在是怎麼樣吹起這種奇特的流行了嗎?(菸)
今天到百度看到這篇新聞原本還以為是愚人節的後續發展,結果竟然是真的!
連日本報紙的照片都放上來怎麼樣也不會是整人了。
水嶋跟絢香結婚的好早啊~才二十多歲而已。
兩個人都超年輕,希望能夠幸福的維持下去,不要輕易又離婚這樣= =

20090403030655277c.jpg


雖然我從來沒把這兩個人想在一起,不過這兩個人我都滿喜歡的啦。
所以也剛看到震驚一下之後,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婚姻請好好維持哦,ヒロくんww
祝你們幸福(笑)





以上。如果是自家兒子肯定不可能這麼豁達囧|||

テーマ:ぐはっ!!!Σ(´Д´)!!!!!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No title

後來好像有説其實絢香沒有懷孕耶!!
而且他們二月就登記結婚= =
不過他們很配~完全祝福XD
  • 2009.04.04(Sat)
  • 孟桜
  • URL
  • EDIT

No title

嘛反正之後都會懷的?(喂)
而且還挑在生日登記結婚,好浪漫啊XDD
我也完全祝福,超配的。
最近的這幾對都很不錯啊ww
  • 2009.04.05(Sun)
  • 阿線
  • URL
  • EDIT

No title

我無法這麼豁達(大哭)
兩個人我都很喜歡居然要給我結婚了
這樣我的理劍文都寫不下去了(哭)

他在我心中的資歷彼阿拉希那群老人更久欸(喂)
他野智28歲都還沒結婚了你25歲結什麼婚(指)

我昏了(倒)
  • 2009.04.05(Sun)
  • 碗公
  • URL
  • EDIT

No title

(拍拍)
不過這樣文真的很難寫下去欸。
只要想到ヒロ他已經是個有婦之夫就有種腦袋當機的感覺囧

想想如果爺爺是過三十就放行的話,哩打將可能是最早結婚的傢伙。
因此我已經在幫阿拉西物色對象了←誰理你啊
不過我完全無法預測哩打的走勢(?)
如果是阿潤跟真央我會舉雙手贊成XDDD
(碗公拖出去打爆)
  • 2009.04.05(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