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假日,期待下禮拜的假日。

星期五蹲スマイル直播,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日文字慕..............
看得順暢多了,意思都大概知道=U=
問題是ビト你真的是很倒楣,怎麼倒楣的事都算在你頭上呢(哭)
害我看得肚子悶燒一把火,那些警察令人說不出的反感。
スマイル以某方面而言越來越有往纯愛劇發展的趨勢,看到被動的ビト跟主動的花覺得好可愛,那種青澀的感覺~
尤其當那個羞澀的傢伙還是我們家阿潤,就覺得更可愛XDD
The Quiz Show同蹲直播,神山悟這個角色依舊令我又愛又恨。
在節目上明明就一副機車樣,可是回到軟禁室的時候卻如此的楚楚可憐啊。
阿翔,都是你害我現在暫時看不起翔攻的文O______Q←受傷
抱住山俊雄桑(?)的瞬間我都快斷氣了,我們家小翔好虛弱好惹人憐愛!
糟糕,我看這部戲的注意點很糟糕|||

星期六沒蹲到VS嵐................難得我這禮拜沒上課欸!(淚奔)
早上接到阿婷婷的電話快嚇死,當時我腦內唯一的反應是:「欸?今天不是不用上課嗎?!=口=」
幸好只是來問範圍,不過那時候我才剛起床而已耶(毆)
睡眼惺忪聲音還很沙啞。
另外經過阿涼涼的三八論點醒了我,原來我喜歡三八的男人XDDD
看了年長組的俺たちのソング差點笑死,三八到一個炸點。
小慶,果然前輩們還是比較害的,你必須把這段視頻拿去學習學習想必三八技術能更加精進。
重點是三八中年長組依舊能帶著點萌的氣息是怎樣(噴)

段考將至,謬思女鬼照常來訪。
雖說卡死很久的文有了進展我很開心,可是偏偏要選在這時候嗎?
更恐怖的是當自身內心對段考這件事並沒有很大的緊張感時,就會墮落的更嚴重= =
在論壇發完文之後還順便去看了一大堆.................
阿拉西裡我又沒有什麼雷的,自然而然就有看也看不完的存量(爆)
除了最近翔攻無能(翔智不算,我不知道為什麼囧)其他的CP幾乎都看了。
而且開始覺得模特組其實也很萌,我真的該去撞牆是有沒有這麼無節操!!!
加上我二翔外一切可逆因此就看啊看的一篇一篇下去沒完沒了。
以前認為不能逆的智總受理論已經推翻了啦(恥)
我應該要好好檢討..............................
下禮拜熬過就是了,考完首先我要重看一次03跟04年的控。
明天拚命唸書晚上看宿題君來治癒自己~=////////=





以上。是說,為什麼這幾天這裡的瀏覽人數突然暴啊?

テーマ:頑張れ自分。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