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番組】090627-VS嵐(魔女裁判)

剛剛蹲直播蹲完的XD
雖然我沒有追魔女裁判,可是這三個人的組合真的很可愛欸!
活潑元氣的斗真,漂亮氣質的愛さん,很有趣的松本じゅん←念起來一樣超好笑(笑)
以下劇透有ww

這次的服裝啊.............大宮SK明顯是一對情侶裝,大ちゃん的紅色外套跟NINO的色背心同材質XD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他們兩個穿哪件都可以,之前不是有說過他們倆的衣服有的時候沒分人的。
畢竟身材都小小,要換裝的話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
然後愛拔拔跟小翔也能夠算是一對,都是白T,站在一起有夠和諧(拇指)
問題就出在我們末子潤.............你那個不是能穿來VS的服裝啦!!!
沒有人穿的這麼時髦來運動的,雖然很帥,可是我更喜歡你們的運動服O_____Q
服裝師,拜託把以前可愛的情侶裝系列運動服還給我們吧,我超級想看的耶(哭奔)
↑講的好像真的換了服裝師一樣

第一個Climbing竟然是NINO去爬,看著他小猴子(?)一般的行動實在是好敏捷好靈活~
話說好像大ちゃん都沒怎麼去爬過這個的樣子吼。
竹馬組同心協力,儘管第一個傳接沒給NINO接到再接再就OK!
不過斗真是完全不緊張的感覺耶,阿婷婷你瞧你家這孩子果然長大變成成熟的番茄了
後來兩個人的分數比起來NINO比斗真多個十分,就在那裡高興XDD
下一個Rolling Coin Tower,愛さん突然說:「因為平常都有用鉛筆來練習...............」
NINO神速吐槽:「你們是貧窮家庭啊?!
斗真就很認真的說在休息室會拿鉛筆來站立,所以這個遊戲是沒問題的(笑)
這個結果我不知道,因為螞蟻很卡啊哈←欠揍
卡了半天等到又開始跑已經到Falling Pipe了啦=3=
松本二人組的對決跟魔王組的對決
斗真又說平常在休息室都會拿筷子來練習這個遊戲,被NINO吐槽說那樣不是就看得到是從哪裡掉下來了嗎?XD
確實啊,畢竟真正的遊戲上面會不知道是從哪裡掉下來,不過至少能訓練反應呢。
另外還有愛拔拔很好笑的超級飛撲,儘管撲空了但是大丈夫啦~
偶爾也要讓這麼一次,拿個零分,沒關係我們看到了很可愛很笨拙的愛拔拔呢XD
那個撲空之後的姿勢超級好笑的,NINO都在下面拿你沒輒←這個人露出了像是爸爸看到孩子跌倒後無可奈何的習慣表情
不過這集大宮SK的竊竊私語很多喔,很多地方NINO都轉過去對大ちゃん耳語
最後斗真那一接實在是太Perfect了!
完全的高反應,虧愛拔拔你還好意思在上一個說自己反應快,斗真這個才是超強大啊>//////<
成君你輸了哦,輸給芹澤了哦(笑)
說著「自信があります!」的斗真好男前,有自信的男人真閃亮

話說這回小翔他一直做一個很詭異的動作,但是因為太卡了我也不知道出處是什麼..........
那個動作後來被其他四子模仿的時候啊,小翔一直說恥ずかしい!止めて!
喔喔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最後被斗真說以後也可以在樂屋裡面用筷子來練習Falling Pipe。
完全變成Falling Pipe指導教練的模樣了,結果小翔就對愛拔拔說真的應該試試看XD
「なんでゲストに?」這樣及時來句吐槽的潤做的好

下回來賓是Gackt跟宮川大輔耶!!!
超級期待的,一個是嵐ファン的潤擔(?)一個是超級謎樣人物................
我好想看到Gackt激烈的運動著的樣子←意圖不明
有這樣的大人物來做嘉賓,阿拉西也加油吧=u=





以上。好了我要繼續去唸書了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