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暢快的,爽やかなDay。

昨天才說好想要出去走走,今天就去了六福村(笑)
只能說真的是很幸福的生活啊,真是的.............................
很久很久沒有去那種充滿大型機械的遊樂園玩了,有種懷念的感覺啊
雲霄飛車,激流泛舟,自由落體,咖啡杯。等等的。
雖說我不敢玩自由落體啦,因為我有懼高症←坐了某個設施上了軌道之後才赫然想起,結果後來在單軌軌道上面踩腳踏車嚇的要死囧
但是跟家人玩激流泛舟真的很刺激啊,第一個就玩這個立刻全身都濕掉了,內褲也是XD
中間有別人可以付費打水炮的地方,就因為我們船上一個人都沒穿雨衣就被轟的很慘。
後面的瀑布更是驚人,從上頭淋下來不濕掉才怪呢。
不過玩這個就是要濕啦,後來玩了幾個轉的衝的都沒烘乾又跑去火山歷險一下,更濕(爆)
沒關係,夏天這樣也滿涼快的
可能是暑假剛開始加上很多考試沒完,遊樂園人也不多,我第一次碰到火山歷險不用排隊可以不斷不斷的玩的狀況|||
兩點多出發,一直玩到了九點關園為止,值回票價。
最後在皇宮造景下,暈黃的燈光真的真的很漂亮呢>///////////<
儘管海盜船玩到快瘋掉(好啦我超愛玩這個的~尤其帶著剛有資格坐的老弟更刺激!)(前輩?)
但是終究結束在浪漫的飛毯(反射性想到Dの嵐的超級胖子跟潤智= =)
以及感覺就是充滿小時候夢想的旋轉木馬上啊........................懐かしいね、これ
天色了回到家,有種瘋狂過一整天的感覺。
我坐遊樂器材就愛大笑的習性仍舊XDD

平常不會的,反而開始放假開始,就會做阿拉西的夢
真的很奇怪吧?我早上還完全記得現在倒是隱約而已,一個很神秘的夢啊................
反正五個人都會出現,然後還出現客串角色→順便跟阿飛飛說,你家博紀也有份XDD
而且據我妹的說法,我有連續三天直到昨天才停止的中邪行為(?)
就是半夜睡到一半,會突然把兩隻手舉起來,然後其中一隻開始摸另外一隻
感覺實在有夠嚇人的!!!雖然我本人看不見。
其實我壓力很大嗎?=口=

結果還是邊吃泡麵邊看了秘密嵐。
可憐的愛拔拔我看你那樣多心疼...................不過小翔跟你的頭毛都好可愛喔
後面演戲的單元,唯一沒有戲劇綽號的愛拔拔又讓我心疼了一把。
每個努力醞釀情緒哭的樣子都讓我覺得果然還是都有演戲天份的................
順便說,小翔淚眼汪汪梨花帶淚的模樣看得我萌到炸(扭)
雖說很不錯,但是滑到冰水中的懲罰實在看的我瞬間變親媽啊。
誰叫五個人都一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樣Q________Q

好啦,明天又要繼續朝著未來邁進。
已經暑假第二天咻-的結束了呢。





以上。參加迪士尼跟咖哩廠商合辦的阿拉西活動就免了,給我那個有他們聲音的鬧鐘就好XD
↑一定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テーマ:( ゚∀゚)ヒャ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噢噢我們家博紀////
我也想要夢到他ˇˇˇ
但是我更想在鎂光燈和聚光燈之下看到他(淚)
  • 2009.07.03(Fri)
  • 阿飛飛
  • URL
  • EDIT

我好久沒去六福村了
看到阿線去有種懷念FEEL
不過我之前去第一個玩就是自由落體
覺得還不錯XDDD
雲霄飛車倒是都沒嘗試過
  • 2009.07.03(Fri)
  • 孟桜
  • URL
  • EDIT

阿飛飛:
當然啦都是想看到他活生生的有活動嘛。
不過我夢到了喔顆顆。
而且背景是在樂屋,跟潤智兩個人在開玩笑的小草XD
↑感覺很奇怪的設定?

阿孟:
記得國三畢業那陣一直去遊樂園玩,玩到很煩。
結果太久沒去,現在整個就是懷念!
我唯一不敢的就是自由落體,不是怕掉下來,是在上升的時候怕。
因為我覺得整個設施會直直的倒下去XDD
比較敢玩的是劍湖山那個,不過也只有一次。
對我來說上升的過程太可怕了,我覺得會死掉.........
雲霄飛車很好啊,我要拉著你去坐(喂)
  • 2009.07.04(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你在歡樂的坐著雲霄飛車時,我卻在歸隱山林阿阿阿阿(哭
討厭早知道我就躲在你的包包裡跟你一起去(喂!
剛剛好我在南部看節目有看到六福村欸
看到火山歷險記、大怒神、笑傲飛鷹..
我好想玩笑傲飛鷹阿阿阿阿阿阿阿
它是我心中的遺憾= =
↑因為以前去都沒玩到..導致現在很想玩
  • 2009.07.05(Sun)
  • 阿婷婷
  • URL
  • EDIT

我知道(拍)
歸隱山林估計我今年是沒機會了=U=
這個絕對絕對沒有在燿的意思喔顆顆→阿婷婷打死
我這次去玩都沒有玩笑傲飛鷹啦!
因為沒有人肯陪我玩,我就不想去排隊了(哭)
早知道就你裝到我包包,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耶。
好久沒體驗這種刺激這次去真的相當的被刺激到了XDD
可惜我們畢業旅行沒這種地方可以玩= =
↑再次的發射怨念.................

另外,阿婷婷我想你了啦O____Q
  • 2009.07.07(Tue)
  • 阿線
  • URL
  •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夢想灯籠

「夢想灯籠」に関連するブログを新着 10 件表示しています。
...この記事を表示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