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番組】MS-090703(Everything)

因為這回LIVE部分想自己留著看,所以自己錄了一段~
FS下載,歡迎想先看看LIVE的同學取用XDD
http://www.rayfile.com/files/37182663-67c5-11de-a0cd-0019d11a795f/

=================================================================

要說的話我的POINT是愛拔拔的腿(笑)
整個就是穿七分褲顯現出那修長跟纖細,美腿啊美腿~
真的很好看的,最近愛拔拔的服裝都很得我胃口,配著他的造型超級漂亮的。
應該說我最近深切的理解模特組的定義,就是衣架子穿什麼都適合,穿什麼都好看。
而且愛拔拔這衣服女生也完全OK啊!

這次MS滿不錯的,衣服搭的清爽至極,看的就涼快。
可以一次目睹小翔清爽的短毛←在出場的時候被タモリさん提到
想當初我笑多大現在看見卻已經完全習慣了,人的習慣真是恐怖啊。
也可以看到頭毛讓人很想伸手去亂弄的可愛愛拔拔喔XDDD
另外TALK時間還講了NINO生日的事情,非常非常歡樂。
NINO一邊頭髮撥到後面,恐怕也是長了吧,不過這個髮型倒是還不錯。
潤的造型跟Happiness時期有點點像,至於大ちゃん嘛他都不變的變的只有膚色(毆)
這次的潤智不是對唱,他們是靠在一起唱
Everything這首歌我真的超級喜歡的,每天都在聽,跟season和僕が僕のすべて變成au系列XD
然後最後面加一首五週年特別歌スケッチ。
嘛,總之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啦。





以上。今天差點忘記MS的存在嚇死我也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開頭的NINO笑得好萌,我真的很想在電腦前大叫MOE~~~~e-265
我很喜歡男生這樣笑,感覺有點害羞(?)
仔細看可以看到NINO在數拍子(笑)

備長炭兩人組有白回來一點(笑)
尤其是潤君,白得很明顯…
是說他跟哩打一起出現一個畫面,是為了不突顯他們跟其他人相比有多嗎(誤)

很多人的重點都在小翔的頭毛,真的有夠可愛的
好像大學生小朋友>//////////<(矛盾的說法)

至於可愛的愛拔拔
我是一直注意他的內嘎, 肩部的部分也當得太像女生的吧囧
頭被好可愛~~好想用那種頭髮!!


唉唷,這群人的腳都好細哦(掩面哭泣)
  • 2009.07.04(Sat)
  • 阿涼
  • URL
  • EDIT

呼呼 我來亂入了
沒錯沒錯阿涼說的沒錯
蛤也的笑容真的很犯規...>_________<

是說翔醬在うたばん裡的短髮看得還不怎麼習慣
怎麼現在一看又覺得可愛了@////@
沒辦法我真的是翔担(攤手)(去死)
等他短髮漸長後會更好看的(意味不明)

我覺得リーダー穿得很好看耶
雖然的(你好煩)
  • 2009.07.04(Sat)
  • 低低
  • URL
  • EDIT

我覺得翔君這次的頭髮挺好看的
但是去年國立的時候更好看>///<

大愛這次的everything的說~~
不要逼我去敗單曲+shop啦
這次的shop 是第一次讓我有想要全部敗的衝動阿!!!!!
  • 2009.07.04(Sat)
  • URL
  • EDIT

阿涼涼:
NINO這傢伙吼,就是光淺淺的微笑都犯規啦!
那種害羞的感覺...............真的是萌え(笑)

備長炭兩人組就快要變成單人行了呢。
因為潤白的很快,以他的個性估計下次看到都全白了XD
光雜誌上打差不多的光,他的跟小大的就相差甚多。
小大就算了眼睛旁邊又有明顯的太陽鏡痕超可愛(爆)
看起來嘛,非常之呆。

沒錯沒錯,小翔這頭髮逆很多啊。
瞬間變成清爽的大哥哥小朋友了←又一個矛盾的
就是那種鄰家感,可是童心未泯的大哥哥?

愛拔拔那整套都像女裝。
兩邊露出來的白色肩帶害我尖叫了,太可愛了吧~
尤其配上那頭毛就全套犯規!!!
這群人腳細很正常,但是愛拔拔比例起來看起來最長XDD

低低:
那就是和也君的目的啊(茶)(喂)
歡迎你的亂入,我隨時隨地等著你XD

我對他的短髮已經很習慣了耶,明明才看了一兩次。
卻在這次MS上看的都快忘記他長髮的模樣囧
反而今晚看宿題是長髮小翔,有點覺得燥熱(去死)
剪短了嘛總會長會去的ww

小大他穿的最讓我噴的是BelievePV那套。
我莫名的覺得很醜(可是拿時候是白的)(毆)

虹:
是不錯,可是有的時候似乎要看抓的如何而定XDD
國立控那個是奇蹟,不要提了(打死)

我敗了初回,然後精選敗日盤←完全的豁出去這樣........
十週年嘛我就去給好好坑一筆= =
然後Everything的照片我敗了啦,幸好有忍住。
夕陽下的五子笑的太自然了討厭←其實很愛
  • 2009.07.07(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