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情緒鐺鐺鐺(?)

暑假輔導第二天。
啊啊啊~我竟然這麼快就膩了,我以為能撐久一點的(爆)
好想旅行啊,好想旅行。
應該說,最近想著「這是在幹什麼呢?」「不想要後悔。」的情緒高漲。
儘管知道應該好好克制住,卻還是無法避免的小小的掉了兩三滴眼淚O______Q
這種想法時常出現的機率太高,惹人厭。
嘛,盡量不去想了,尤其聽了Everything總能平靜下來(笑)
那樣的歌詞總是讓人很感動。

*早上撞見阿婷婷等公車場景,硬是把人給綁架上車一起去學校XD

*還是跟同學不熟|||

*不得不說後面那幾個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讓嘴巴很髒的話..........聽了不舒服

*看到抱歉有種很愉快的感覺,謎囧

*新歷史老師新婚跑了,結果唐老又回來了!!!>///U///<

*歷史課我偷偷閉目養神張開眼睛只過了兩分鐘。

*數學課我僅僅愣了幾秒抬頭二十分鐘就飛過去

*依舊召喚添丁←上新老師的數學課就很緊張的人

*畫圖能提振上課精神不讓我睡覺,卻也讓我滿腦子裝些不該放的東西。

*午餐吃了阿婷婷便當裡的一塊肉。

*放學吃了育禎(的夥伴們?)推薦很好吃的香蕉口味糖果,可惜不是我喜歡的................

*新掃地工作=擦板。跟育禎一起,一幫馬丁薯尼配音就哼我的育禎XD

*太無聊了,用橡皮擦屑攻擊同學。

*打電話請馬麻來接,今天整個就瀰漫著想兜風的味道,悲慘的沒有實現,像是被關了

*妹妹打工下午三點到六點可以拿五百塊,我真的真的有怒到(望天)

*莫名其妙這個時候就無比期待畢業旅行

*恭喜安娜麗又是第二名,好可愛喔ww

*晚上喝了芒果冰沙,另外終於把作文給寫完了(死)

*如果可以,想趕快把光翔潤翔寫完,然後發到AY去

*我非常非常想去旅行。


話說YAHOO新聞下面不是有個能選情緒的地方嗎。
在NINO激吻(?)內田さん的新聞下面,我投票之後發現高興的指數超高XDDDD
還有溫馨.............................誰投的←?
期待明天恍恍惚惚的地理課。





以上。我是錢包裡面塞滿訂購單的死小孩。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