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心靈狀態良好,身體狀態唱反調。

完全的成為一個敏感體質者(?)
在冷氣房(限於學校的冷氣)開始流鼻水,用河水氾濫般的速度流................
不管用多少衛生紙好像也沒有用,加上我平常其實不太流鼻水,所以特別難受。
整個就很想逃出教室,可是外面又好熱=________=
神啊,這是你給我不但還沒把智翔寫出來光翔潤翔寫了又不發的懲罰嗎?(誤)
副作用還有頭痛眼睛酸,反正很不舒服。
但是我的內心完全是清醒的並不想休息,這身體與心靈上的反差是怎麼回事|||
另外,牙齒可能是最近吃太多冰了,呈現可惡的敏感性。
吃到冰的就一陣天旋地轉的疼痛O__________Q

亮慶寫完很久了今晚交稿。
結果還附贈了一篇番外大家高興吧顆顆ww←被預購者圍毆


*今天比較晚起,抱歉阿婷婷久等了。

*英文課並不會想睡,這點讓我很高興,換句話說其實玩的超開心呢XDD

*再度與抱歉相遇,連續兩個禮拜十天中有八天共十六堂公民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但是想到之後的兩個禮拜中十天中有八天共十六堂地理課等著我,我就想跟領袖說抱歉

*我不討厭地理,意外的算擅長,但是我卻很不擅長上地理課......................

午餐時間去育禎家走訪,真的離學校好近!

*原來如果身為最大的孩子,通常眼中看見的下面兩個吵架起來感覺都差不多(爆)

*天氣熱到不行

*鼻水讓我想死

*歷史課靠著僅存的意志畫圖,因為昨天有預習所以還滿慶幸的。

*放學後考試,歷史不難,國文有些題目不確定,害我分神的鼻水君沒停過(望天)

*考完立刻衝出教室散步,自然空氣還是有好處的T^T

*話說這三張考卷寫起來比那天寫英文還要快,噢買嘎。

*一上了回家的車立刻鼻水君消失,難道我是對學校過敏嗎?!

*不小心放在口袋跟衣服一起經過洗衣機洗禮的USB,竟然還活的好好,好強!!!

*跟老媽一起看了ダメ嵐マネキン嵐,我媽超愛看的(笑)

*吃了起司口味跟海苔口味的爆米花,晚餐很鹹配木瓜牛奶。

*大好人的夏日特輯,開場的HO!SUMMER真的好夏天。

翼くん好可愛喔喔喔買東西到車上給タッキ吃的那小樣有夠萌的啦>////////////<

*難得的看了執事。

*恭喜安娜麗以第一名成功晉級

*看著安娜麗和瑪喬麗分離的友情擁抱我和我媽都哭了,互相扶持的好感情啊~

*寫英文作文赫然發現很多詞都先想到日再聯想英...............副作用.............................

*分配好假日要讀哪些之後有種踏實感。

*給晴雪:我星期六會去台北,可以的話浪漫的邂逅絕對OK

*不能像昨天那麼晚睡了。


昨天晚上看VS嵐完全被潤給萌的死去活來,這傢伙越來越可愛了耶!
應該說,任性&彆扭的模樣,整個就可愛到不行~~
其他幾個也是擺著「嘛,就讓潤去吧。」「潤來決定。」之類的態度(笑)
潤最可愛的POINT就是那些小動作啦。
小翔還說潤手機簡訊的繪文字都用很可愛的那種XDDDDD←不愧是爆料王

明天似乎是上半天的樣子。
感動,我終於能去吃新竹的高山拉麵了嗎?





以上。頭昏昏。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