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讓身心靈解放!!!

終於假日了...............假日.............................
我等這一天有多久了啊啊啊啊啊!!!!!(摔書)
好吧發洩完畢,來談談其他的。

只要去7-11解決午餐,永遠都會是馬鈴薯沙拉潛艇堡&原味覺醒果凍葡萄or橘子
已經徹底的被毒化了,被可怕的高溫給溶化下我什麼都想吃冷的=______=
今天新竹38.7度,難怪我正午出門買東西會那麼那麼的熱.....................
這次沒有買思樂冰了,怕跟上次一樣弄得到處都是XDDD
該怎麼說呢,雖然該做都做了,該玩的也玩了,卻覺得有什麼不足。
這種心靈上的空虛讓我好想變成無的境界T^T
090720-[23-36-07]
就像小大這樣一去不回(?)(漆漆的一去不回)
小大根本就是去釣魚一看就知道,瞬間又了那麼多|||
而旁邊的小翔則是身體姿態散發嫵媚風情偏偏手指卻像是在挖鼻孔!!!嘛嘛,路還很漫長呢。

CWT的場刊到手
今年似乎到處都充斥著APH...............
一開始我整個就「嗄?哪泥?」的感覺,因為跟那個世界脫離太久了整個就不知道。
完全就是有種我年紀很大再見了CWT的悲愴滄桑感
但是一大堆攤都出現這三個英文字,在朦朧的記憶中想到了!
表妹有跟我說過那個是什麼(爆)
嗯,結果就是茅塞頓開啦,虧我自己煩惱好久。
然後J禁的攤子還是這麼少,要不我明年就帶著櫻井翔是ドM的招牌去鬧場好了(巴死)
不過既然場刊都買了還是要進去尋寶啦XD
否則多浪費!=皿=

從班上偷A了一本去年高三一直放著不管的雜誌。
原因完全就是阿婷婷揪感心的給我看裡面有東京鐵塔的介紹跟幾張照片!
可不是那個我跟老媽有時候還有老爸的東京鐵塔哦(笑)
帥哥准一美少女松阿潤共演的東京鐵塔
又是隱隱約約的記得我小電有這部還沒看,翻一翻還真有耶(毆)
那個時期的松阿潤說正妹一點也不為過。
漂亮到我都盯著照片看到說不出話來了,原本我瞄過去還以為是准一和一個美女囧
白嫩嫩水靈靈,我立刻跟阿潤表白

尋找Coming Centry的專輯~
那天在日韓音樂瘋看到PV,我快笑死了因為幾乎聽不到准一的聲音XDD
另外兩個娃娃音的太害了啦,麻麻的(大笑)
想當初我還是被剛健二人組的聲音給狠狠萌到的
話說最近大好人都沒播什麼東西。
永遠都不是我想看的(喂)
已經霸佔市場了嗎?





以上。明天還是要吃一樣的東西,然後睡前我要去看オルトロスの犬>_______O

テーマ:( ゚∀゚)ヒャ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