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問卷】季揚傳送隨機歌曲問卷(阿拉西限定版XD)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結果季揚回傳給我了啊~
好,那麼就來個阿拉西官方歌曲限定版X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大相逕庭的答案呢(笑)
因為我跟木瓜做過之後都覺得神準的可怕=_____=+

---------------------------------問題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Introduction ~STORM~

.......................我不懂了囧
這也算是個與眾不同的答案吧(可能問我的人會揍死我就是了)
不過這是阿拉西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所以代表很行囉?X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瘋狂月亮你是無敵!揪感心ww
↑莫名的自我認同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比言語還重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甜言蜜語不是最重要的喔(笑)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野性を知りたい

嘛,我今天確實過的頗為野性XD
寫英文考卷寫的很野性。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EYES WITH DELIGHT

真的能夠做到就好了,能夠這樣的話生命也圓滿了吧。

6.你的座右銘?
15th Moon

.......................我又不懂了囧?!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Di-Li-Li

表示他們看我的想法是一堆外星雜訊
這首歌放進來答超好笑的,我每次聽到寫上來都會噴X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RIGHT BACK TO YOU

就在你後面!!!
半夜偷用小電的時候都務必小心翼翼!!!!!

9.你經常考慮的事是什麼?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每天晚上思考明天的事是我一個小習慣。
朝著明天吶喊吧將是最終的結論,不然我又能幹嘛呢。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八鹽區一群笨蛋的社區共榮曲(?)
但是莫名其妙的要表達在朋友身上最適合不過。
想當初我竟然能看那部電影看到哭...........................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One Love FINAL Remix

Remix的好。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Love Situation

好吧,我贊同。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請填塞滿我寂寞的心吧。
青春期水瓶想跳出框框可是什麼也做不到的那種寂寞。

13.你長大想成為什麼?
truth

我長大想成為真相(面試中)
喂雖然感覺會被刷掉但是我喜歡這個答案X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IROあせないで

不要褪色。
希望身邊的東西都不要改變,儘管這不可能。
希望現在的回憶都不要褪色,儘管真的很難。
..............................不過,這算不上愛好跟興趣啦(PIA)

15.你最害怕的是?
君は少しも悪くない

你一點也沒有錯。
我不希望聽到別人對我說這句話,感覺事情變得很嚴重的時候才會說。
另外,這是不是間接在指名我的光翔潤翔啊?
我很害怕我寫寫寫找不到結局在哪裡(爆)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從Kiss開始吧....................原來我的秘密是我玻璃製的少女心?XD
好啦我隨時隨地妄想都是全開的OK?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君だけを想ってる

只想著你。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Deepな冒険

婚姻是一場深度冒險(大笑)
走吧郎君讓我們盡量的挑戰極限XDDDD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NA!NA!NA!

一群人在葬禮上開狂歡派對的感覺O皿O
嘛沒關係大家不要哭就好了,請笑著送我走謝謝。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トビラ

朋友們就像一扇扇不同的門,要不要推開取決於自己。
等到推開之後,可以四通八達呢(笑)
當然,門的深處也有你看不到的東西就是了。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眠れないカラダ

讓我寫到再次失眠的意思嗎?XD
可是不管玩幾次都還是那麼刺激那麼微妙的神準啊>///____///O

---------------------------------問題結束------------------------------

感謝季揚又點了我讓我能夠再度有認識自己的機會(嗄)
莫名其妙的阿拉西第一張專輯的歌不少但是那張專我又沒有常常聽!
這問卷真的是越做越可怕=________=|||





以上。小電你可以去考心理醫生執照了(轉頭)

テーマ:( ゚∀゚)ヒャ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