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颱風假。

a day of life-090807
我的一天。

颱風假,就真的給他假下去。
當然還是有讀書,只是愉快的假日心情更勝。


CWT沒有取消,時間延後而已讓我覺得很開心。

*所以明天我應該還是可以去拿場刊吧.............................?

*但願別下太大的雨,雨嵐様お願い!!!

*風大的打開窗戶整間房間都會超涼快,缺點是雨水也啪啪啪啪的打進來XD

*剪了頭毛,清爽多。

*中午又看了一次Transformers,幸福ww

*尋覓Coming Century的新專,我就是很萌剛健的聲音嘛=3=

*糟糕,我就像小大現在釣魚>畫圖一樣,我變成畫圖>寫文了..............(季揚打死)

*unique/a word which is very important/to me。

*今年沒過生日恐怕真的在我心中留下了很大的陰影。but i don't know WHY?

*那個還真報到了,每次要出門都這樣###

*或許我是因為這樣才會心情特別容易不好吧(望天)

*打呵欠。





以上。V6好可愛XDDDD///////

テーマ:絵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把CC的專輯寄過去借阿線(←快住手)
這張MINI專輯很好聽
幾乎毎首都好愛i-80
  • 2009.08.08(Sat)
  • 孟桜
  • URL
  • EDIT

很妙的在於我竟然找不到CC這張新專的歌(毆)
在MTV台很意外的看到PV之後就很想聽聽看。
CC的那三個人究竟是怎樣啦明明看起來不過大男孩年紀!
(好恐怖的青春活力XD)

剛健好可愛,然後准一好帥喔>///////<
  • 2009.08.11(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