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番組】090727-嵐の宿題くん(沢村一樹)

基本上這回就是完全的走深夜路線XDD
讓人忍不住覺得阿拉西有個深夜檔ファン們真的是太幸福了(爆)

以武器來比喻エロ度,非常非常的有創意。
被講是一把小水槍的時候大ちゃん的表情囧炸,可見男人還是有自己的尊嚴(?)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放在前面那一大堆エロ的部分啦=U=
重點在於本回依然少女到不行的櫻井翔。
我的敏感度完全就是光看到小翔如此少女的跪姿就能亂吼亂叫的程度↓
090727-[22-49-51]
但是真的真的很少女嘛!!!
看看隔壁的漁夫智,都快跟背後磚塊合併成單一物件了XDDDDDD←又被NINO念..........
即使我都把圖給修了一下,那傢伙的顏色還是跟隔壁的小翔差的遠。
尤其有時候坐在NINO跟小翔中間,簡直就是被堆在白雪裡面的煤炭(笑)

在這個表情爭霸戰的部分,其實還有個驚人的發現。

那就是我們的小翔又很不LADY的當眾抓癢了啦!=______________=|||
怎麼這傢伙上宿題老是這癢那癢的抓,而且都剛好是抓大腿內側啊XDDDDDDDD
090727-[22-52-23]
這時候!!!
我們能發現平常總是遲鈍慢十拍的他野智,突然露出了別有心意的笑容..................
雖然小翔自己看不到外面的狀況就自以為別人都看不到,但是他已經發現了!!!
漁夫智發現主播嫂在抓癢,抓大腿內側(爆)
090727-[22-52-39]
於是狀況就變成天然組在笑小翔XDDDDDDDDDD

這一幕我看得快笑死。
心中一直想小翔小翔鏡頭有拍到你不要在抓了啦笨蛋!
可是這個笨蛋就是一直沒停手(恐怕是真的忍不住太癢了?)
結果他野智跟愛拔拔就在那裡盯著看............................怎麼看怎麼好笑XD
不過小翔你怎麼了?昨天有人對你那裡做了什麼嗎?

最後附贈一張笑顏愛拔拔。
莫名其妙的被這個角度這種感覺的笑顏給秒到了(笑)
090727-[22-52-00]
「真是的~拿你沒辦法啊。」的感覺?O/////____/////O





以上。這回真的很好笑(死)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