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自繪】SUNNY DAY 販售ONLY★

SUNNY DAY
流程:想畫可愛的小翔→拿晴天娃娃吧→那麼也讓小大來一下→完成。
基本上颱風看來是不會經過是好事,儘管我相信自己內心深處非常悲傷的抹了一把淚T^T
(對學生來說放假根本就是上天的恩惠,更何況我這裡風大到我都快無法開門囧)
另一個颱風來勢洶洶的往日本過去,我想一個月沒有演唱會小大去釣魚的機會更大了!
把握機會死命的去釣魚就算是晚上出發釣到早上也好,我們哩打根本不在乎!
他絕對不會希望會有颱風來,因為這樣船長不給出海!
然後突然很想畫翔智!很想寫他們兩個的文!
所以,就給他們兩個拿晴天娃娃吧XD
↑全部都是私心就對了

不過,也是偷偷的希望自己的心境可以每天都是SUNNY DAY吧。
考試前幾天總是莫名的緊張一把,可是考的當天又亂安心的。
好謎的現象(安祥)

今天一直掙扎著要不要看一下怖い日曜日
因為似乎很恐怖的樣子,可是怎麼樣都想看看潤那集..................
結果就是停在開始播不到五分鐘的地方嚇的半死,明明什麼都還沒發生=口=
「然後,在S君關店留下來整理東西的時候……」
暫停!!!
嚇的把視窗關掉了,一去不復返的膽量與勇氣Q__________Q
我完全就是那種喊著好想聽一些鬼故事,可是聽到一半就捂耳朵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哈(去死)
果然是USO JAPAN!留下的後遺症.................

マイガール依舊萌萌萌萌萌到炸>////////////<
直前SP萌翻天,萌萌果妹妹拍愛拔拔的地方超級可愛!
看的時候沒幾秒就要揪緊心臟狂喘氣XDDD
剛好星期六在看一部看到最後覺得被騙到的電影,中途無聊就過來晃幾秒很糟糕。
順便把東京場的周邊都訂齊了,沒想到T-SHIRT竟然變七分袖好驚人!
現在無比期待哪天能聽到マイガール新單,目前聽片段好好聽ww

這兩天好像沒做什麼大事。
雖然看了書,也好像無法100%的印到腦海。
雖然坐在書桌前,也好像無法把靈魂給通通拉回來。
好想到大雨中淋一場。
再接受陽光。





以上。怨念小電跑不動HD檔啊,我想看SOLO啊(哭奔)

テーマ:絵日記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偶最爱的SS啊!!!!!!!!!!
终于在阿线的BO上看到SS了
实在是太罕见太稀有了,抹泪……

真是无敌可爱啊
图抱走!!!!!

阿线,不管你是写SS的文也好
还是画SS的画也好
偶绝对双手双脚支持!!!!!!!!!!!!!!!!

GO!加油加油!!!

让SS的火焰燃烧得更猛烈些吧!
  • 2009.10.05(Mon)
  • 敏儿
  • URL
  • EDIT

敏兒總覺得好久不見啦XDDD
這個SS完全是直覺完成!
像是突然被SS光束射中一樣畫出來的(笑)
都是上天的旨意!

段考完就想寫SS了。
現在腦袋裡塞滿愛ww
如果到時候寫出來敏兒能喜歡就好了~~
不過有點想知道如果小大是名義上的攻呢?
你會毆我嗎?(小聲)
我指的是沒有什麼字母文,就只是相處起來而言哦。

年上組這老夫妻是該猛力些了XD
  • 2009.10.07(Wed)
  • 阿線
  • URL
  • EDIT

呵呵,阿线啊
你的BO,偶可是天天来的哦
之所以一直潜着,是因为太忙了
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所以感觉每天都被时间驱着
但是看到偶最爱的SS
无论如何也是要浮出水面的,呵呵

SS真的无敌大爱!!!><
那次平衡球的宿题,还以为润智会一直闪下去了
没想到,最后结尾
果然还是SS最最萌啊,太闪亮了!!!!!!!
连小大那迟钝的家伙都直言感觉被侵袭了呢,呵呵
看当时把小大紧张得
似乎真的会KISS下去呢,呵呵
当时偶很坏心的想要少爷摔下去呢,哈哈XDDDDDDDD


其实SS组给偶的感觉真是非常非常特别的
翔智攻受在偶心里是不可逆的
但是却一直强烈的认为,少爷是妈妈,小大是爸爸
所以就变成了这个家庭是
妈妈攻爸爸受的诡异情景- -b

呵呵,期待阿线的作品啊
最近游戏的双结局出来了
累了好长时间
想靠SS的甜文来充电呢。^^
  • 2009.10.07(Wed)
  • 敏儿
  • URL
  • EDIT

沒想到敏兒你是天天來的啊!
感動(笑)
不過,想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喔。
每天時間都覺得非常不夠用~~

平衡球那次太可愛了ww
看到兩個人那麼近距離,旁邊的人都在緊張耶XD
尤其阿潤一直要過去阻止似的。
就連旁邊一直坐著的NINO都突然站起來了。
忍不住讓人覺得你們是不是太緊張了啊?(笑)
小大那句感覺被侵襲真的好直接。
只能說小翔你也太趁機了吧XD
真掉下去我怕到後台小翔要被其他三個人揍了→因為太OVER?
可是當初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大萌大叫!

媽媽攻爸爸受。
不過這兩個確實也是小翔比較有媽媽的感覺。
笨拙的弄著咖哩的時候爸爸就在客廳看釣魚節目>/////<
怎麼都好,這兩個人的氣氛就是那麼溫暖舒服。

我有看到雙結局喔!
只是都沒什麼時間去玩T^T
  • 2009.10.07(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