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自絵】傳聲筒,把我的愛傳過去吧! 年上組 限定販售★

傳聲筒colorsver
超亮單色系+傳聲筒=最近很萌的東西XD
莫名其妙不知道幹嘛亂長一把標題,是的我就是這種無聊人.................
畫完之後還弄來弄去變成這樣,好啦就隨便了反正很有愛就好(笑)
這兩個人感覺就是這樣的氣氛,很溫暖很平常的,可是卻光這樣看了就很舒服。
藉此畫張小翔CALL給小大的圖,唉呀呀還是很亂,隨筆嘛=3=

現在一直在聽マイガール,覺得很好聽呢這首。
有的歌要聽過幾次才覺得好聽,可是這首就是很對我的味一次就戳穿我的心了ww
什麼時候廣播會出來完整的版本呢~~
星期五的劇也很期待!

今天風比較小了,前幾天都強的嚇死人。
只要窗戶稍微開一點教室的東西都群魔亂舞了XDD
而且也有點冷,久違的洗了很熱的熱水澡,幸福啊=////////=
考試OVER,但願數學我算的不會算錯太多,一直很怕自己會算的卻粗心錯掉。
讀歷史的時候真的覺得韓愈跟朱熹很討厭,所以我絕對會考爛(爆)
明天又要去接受事實的衝擊了。
祝福我能平安歸來Q口Q

這幾天心情都很好。
錢包從很滿變成乾癟的狀態再次體會。
好像被交通車上的小朋友們當成大哥哥了囧
明天想吃大餐。





以上。考試荼毒的我文都寫不出來.................Orz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既然阿线有新的
那么偶们继续在这边聊,呵呵

————
真掉下去我怕到後台小翔要被其他三個人揍了→因為太OVER?
可是當初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大萌大叫!

媽媽攻爸爸受。
不過這兩個確實也是小翔比較有媽媽的感覺。
笨拙的弄著咖哩的時候爸爸就在客廳看釣魚節目>/////<
怎麼都好,這兩個人的氣氛就是那麼溫暖舒服。
————
就是啊,萌到无敌啊!!!!!!!!!!
偶那里反复看了N遍,笑岔气了都,哈哈
真是太萌了
完全是意外惊喜呢


阿线又画了SS的,好开心!!!!!><

不过少爷第一眼,偶还以为是叶子
偶还以为这是天然组呢 囧

继续期待阿线的大作^^
  • 2009.10.08(Thu)
  • 敏儿
  • URL
  • EDIT

其實想像小大在客廳看電視是真的很容易的~~
畢竟他之前就說過,女朋友作咖哩的時候他就看電視嘛。
所以在廚房裡面忙的當然就是媽媽囉XD
那期宿題根本就是經典了。
從頭到尾都讓人覺得好好笑。
尤其最後那個彈力球完全是給我最後一擊!
意外的彈力球竟然也能這麼萌(笑)

最近好萌SS跟竹馬...........
倒是天然組好久沒有點了感覺上囧

我也好想畫喔>___<
可是最近太忙了T^T
  • 2009.10.14(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