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十三號星期五。

這是昨天放學時的天空。
相片0815
剛下雨後的天空,原本還以為今天也會下雨的。
沒想到文心做的晴天娃娃(ver.恐嚇)還真的奏效了欸!
今天何只沒下雨啊,除了溫度冷之外太陽還冒出來。
至於我們歡樂的運動會明天補,因為照片沒辦法傳到小電囧

或許是因為我曾經在十三號星期五發生滿倒楣的事。
所以後來就對這個日子特別敏感。
不過昨天倒是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耶................
不但沒有數學課(雖然也因此煎熬了兩天有兩堂數學的苦難)
而且還過的非常快活XDD
儘管運動會這種場合我根本不是出場的料,但想到能補假就令人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在大家都不是放假的時候得到假期。
那種感覺非常微妙可是我很喜歡(笑)
話說國文老師都要識破我跟阿婷婷了!
在之前提到二宮和也的時候我就不小心反應太激烈,昨天老師提到山下將軍阿婷婷也不小心發出太大的聲音被發現。
「哈哈,不是那個山下智久喔(老師呵呵呵)」
果然其實國文老師您鑑賞過的日劇還有認識的日本偶像還真不少..............
未來考試結束或許能跟老師交流交流ww

自傳封面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美老我可不可以不要用PS改用普通的Impact做?TAT
否則我老是不小心就變成去弄別的圖了=_______=

最後迎合一下這篇的標題。
逼迫我好想好想蹲下回秘密嵐直播的恐怖超可愛阿拉西COS!!!
5ddc702f48a3497e4fc226bd.jpg
阿潤的胖天使很可愛(那真的就是天使Q口Q)
NINO的森巴好恥ずかしい(這是我看過覺得最恥的COS了..............)
愛拔拔的芭蕾如果裡面沒有加T,羞恥度可以跟NINO並列(看看那雙毛毛長腿)
小翔的旗袍幾乎無懈可擊了我不知道該發表什麼意見(好個三八XD)
小大.............................總是這麼好運#

結論:COS永遠都有萌點XDD





以上。小翔的旗袍有沒有開高叉?我想看那雙美腿>///_____///<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下回直播啊= =
那這禮拜不用抓了XD

話說這幾個人裡面不是有兩個還三個中了女裝排行前十名嗎,
真是個印證好時機。(拇指)
  • 2009.11.15(Sun)
  • 季揚
  • URL
  • EDIT

完全是印證好時機。
我還對著電腦嚷嚷「櫻井翔你快證明你適合女裝!」(爆)
前十名的三個都是女裝姿=A=
容我再說句森巴裝真的真的很悲劇...........
  • 2009.11.16(Mon)
  • 阿線
  • URL
  • EDIT

我比較想探究為什麼都給他們穿那種很彭大的衣服= =
你看那個阿潤整個圓一圈!!

感覺大家都軟軟地撲在一團棉花墊子上的懶洋洋。
  • 2009.11.16(Mon)
  • 季揚
  • URL
  • EDIT

不過聽說NINO的有點小XD
(畢竟那個森巴是女生的SIZE嘛~)
阿潤之所以會圓好像是因為那個角色叫做胖天使。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怪異的設定?=口=
  • 2009.11.16(Mo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