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初体験!

今天國文默寫超順利OVER
英文課都沒有想睡的感覺GOOD
歷史課去廟會!真的去了!整堂課都在廟會晃無敵開心~~
應該說我們本來的目的是要去參觀廟宇啦,可是我對香的味道真的非常非常苦手。
到後來就是頭暈到不行
可是也因為有去這趟廟會,體驗了很多First Time呢(笑)


*穿了木瓜的外套,好暖←自己的外套實在是太不保暖了囧

*免費麵線吃到飽。

*拿到很多候選人的面紙,我們看起來能投票嗎?

*吃了人生第一次的糖葫蘆。番茄口味的好好吃
  那個賣糖葫蘆的阿姨一定覺得我們這些客人來了真好,生意UPUP!

*吃了人生第一次的糖炒栗子,也自己剝了一個,熱呼呼的。

*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就不停的剝剝剝..................否則我會睡著(盃塔毆)

*中午吞掉阿嵐便當。

*地理課完全就是跟育禎哈拉阿拉西的故事(?)

兩堂都如此(去死吧)

*打掃時間莫名在回憶高一剛開學的許多場景。

*美術課沒被點到評論,不過我還沒交出自傳是真的

*晚餐吃的很不營養!

*今天超冷


嘛,大概就是這樣的日子了。
平淡,不過關於初體驗的部分真的是很快樂很快樂!!!
謝謝請我吃糖葫蘆的阿嵐&讓我咬一口的纯瑩。
跟育禎哈拉阿拉西也很有趣XD
因為總是有神秘見解。
木瓜剪了新髮型不知道明天還是不是這樣?

聽說札幌場上討論小大的生日禮物了。
要艘船也太貴重了吧笨蛋XDDDD
看了別人揪出小大穿釣魚品牌的T-SHIRT整個大笑,你跟NINO一樣去代言最愛的品牌好啦,目前代言了任天堂Wii的NINO說不定作夢都會笑呢(爆)
為了生日賀文努力中





以上。B'z的歌原來是這樣啊(領悟)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