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翻譯】POPOLO1002-「最後の約束」part。

這只是翻譯練習用的,準確度有待商榷。

再度一回不該在這時間發的翻譯。
常常想是不是考試前翻譯東西能讓我覺得心情輕鬆一點囧
每次看雜誌月份,就會很想吐槽說日本的月份是不是都過的太快了?
明明才十二月底,二月的雜誌就冒出來.................
讓人總是措手不及有種錢包永遠存不夠的錯覺啊!
但是這部分跟最期待的劇有關,就打算翻翻看,反正自己也很感興趣XD
不多,照片旁邊的配字就不想翻了,只抓了對談部分。
加上角色介紹自己又看了一次,順便翻。
另外極度粗糙的把兩張大圖合併變成下面的下圖(爆)
老實講我有被CM裡面的阿潤跟NINO殺到耶/////
怎麼會這麼帥!!!
然後這月份的照片都拍的很好看ww
小大NINO愛拔拔完全就是可愛到不行>____<

以下。
始まる。

絕對要看!嵐相隔十年久違的特別劇「最後的約定」夢幻共演!!
最後的約束
「不是共演愛情劇,真是太好了~(笑)」


-先在這裡預習五個人的角色吧!

>>櫻井翔演出的是……弱氣的推銷員
>富澤友紀夫
Rony生命保險的營業員。
是個弱氣又溫柔的男人,希望能把受苦的人給解救出來。
到エネバイオ公司的冬子小姐身邊拜訪,因此被捲入事件之中。
  
>>松本潤演出的是……熱血的機車宅即便騎士
>後藤望
機車宅即便的騎士。
比起外表所看到的那樣,實際上是個熱血男人。
エネバイオ公司的社長千金,有里子小姐的離家出走,使他內心漸漸受到了她的吸引……

>>相葉雅紀演出的是……天然的咖啡店店員
>棚田昭
エネバイオ公司內附咖啡店工作的店員。
常常會把命令給聽錯導致整件事搞砸。
就算是在廁所與警方取得聯繫時,還是掌握不到要領。

>>大野智演出的是……自我主義的清潔工
>益子悟
常常出入エネバイオ公司的清掃業者。
對工作非常認真的My Pace男。
跟較年長的新人,飯尾先生打算一起從通風口脫逃。

>>二宮和也演出的是……冷淡的派遣社員
>山際修司
在安全中心工作的派遣社員。
冷靜且沉著,把工作看得很淡泊的類型。
從引起事件的犯人那裡,獲得操作安全防禦系統的指示。


-真的不是文藝的愛情劇呢
櫻井:好久沒有五個人一起演出連續劇,你們是怎麼想的?
相葉:在讀劇本的時候,覺得讀起來節奏非常好。
二宮:我的話,感到新鮮呢。以這種方式來演出連續劇。
松本:我跟NINO一樣。除了感到新鮮,也對現在的五人來演戲的話,將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很感興趣。
櫻井:LEADER覺得呢?
大野:是新鮮的嵐……
二宮:難道你都不會想模仿一下我們剛才的評價嗎?
松本:偶爾,也一起說些玩笑話嘛(笑)?
大野:說的也是,偶爾就說一些吧。和各種不同的角色聯繫上,至今還沒有過的新鮮的嵐將……
櫻井二宮:就知道~會是這句新鮮的嵐(笑)
二宮:但是,不是愛情劇真是太好了。
櫻井:五個人一齊追求同一個女性,類似這樣的感覺?
相葉:這樣真討厭哪~
二宮:對吧。所以這次的懸疑劇實在是太棒了啊。真不愧是有像「停止啊!你這傢伙」這種台詞的劇呢(笑)


-劇中的角色是相似於嵐本來的面貌!?
櫻井:這回的角色,是說和我們的本質相近的呢。
松本:說到這個話題,就由LEADER開始怎麼樣?還什麼都沒有負責喔(笑)
大野:我的話大概就是跟自己……
二宮:……非常相似的嗎?
大野:沒有相似啦!
全員:喂(爆笑)!
相葉:NINO的冷淡角色不就是滿像的嗎?
二宮:在平常就與電腦為伍這點還滿像的也說不定(笑)
相葉:我是一個人關在廁所裡面呢……好孤獨喔(泣)
二宮:這個不相似嗎?
相葉:才不相似呢!其實我上廁所很快的(笑)
櫻井:我覺得講電話的那個場景很有相葉的感覺喔。
相葉:真的嗎!?哪裡像?
櫻井:就是那種,完全無法傳達情報的氣氛啊(笑)
松本:和翔君一起拍攝的場景也是,以機車宅即便騎士及銷售員來講,這兩種完全不同的角色放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新鮮。
櫻井:把安全帽脫掉後,將亂髮給甩直的場面會讓人想著「啊,不愧是松潤哪。」(笑)
松本:什麼東西啊~(笑)
二宮:最後還是LEADER,說說看到其他成員角色的感想吧。
大野:看到翔君的西裝姿就想「是『NEWS ZERO』啊」。
二宮:情報量也太少了吧!
大野:不要為難我了……


※エネバイオ公司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公司,應該就是名字吧?
※順便一說Rony生命保險原文→ロニー,我就照著音直翻了這樣。


通常雜誌訪問,把問題帶到小大那裡的幾乎99%是小翔XDD
而且幾乎99%只有在雜誌上才叫小大リーダー呢。
每次看小大一個人話很少,一開口總能讓全員爆笑就覺得很有趣。
最後虛弱的結尾,果然還是NINO逼問小大(笑)
話說我是真的覺得這些角色必然某些部分是設定的跟他們會有些相似的吧。
懸疑劇我也很愛,不過我內心的愛情劇不是小翔你想的那麼簡單哦=U=+→心術不正
最後最後,愛拔拔打電話的場景我已經完全能夠腦內.............





以上。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