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阿凡達。

星期四整個就是呈現非常緊張的狀態呢。
因為沒料想到大家都又趁著跨年夜當晚去看電影,差點買不到票...........
實在是,太輕敵了!!!O___O;
幸好後來動用各方關係(?)老師老媽都出動,好不容易才確定能有阿凡達可看。
不然可能就要改去看福爾摩斯........我也沒什麼意見,只是當初目標就不是看他嘛=A=
造成下午我上課心不在焉的,壘球也亂踢(喂#)
基本上這回的電影之旅還真的是很驚險。
要詳細描述恐怕很困難,最後想想還是條列式就好。


*乖巧的沒翹掉放學很難的國文考試,結果在後來有些後悔因為行程超趕|||

*平常外頭計程車一大堆,偏偏今天找不到一輛,要攔也不停。
 幸好學弟精明打電話直接叫車→前輩們跟笨蛋一樣在狂風中亂晃時,學弟一定很汗顏Orz

*順便說學弟是為了攤到大遠百威秀的計程車錢所以特別召喚來的,並不認識囧

*之後才想到要半小時前取票囧囧立刻拜託司機開快點..........

*四個人擠計程車後座超擠!請好孩子不要模仿!(尤其後面都男生的時候,他們比較?)

*司機走了非常偏僻的路,偏僻到就算他突然把我們綁走也不奇怪=____=

*結果才二十分鐘出頭就從學校到大遠百,司機北北你好神ww

*立刻衝到威秀取票,拿到票的瞬間真的是感動到爆T//A//T

*吃飯遇到阿禎傲嬌Geeks,吃垃圾食物XDDD

*在很短的時間吃飯,所以沒吃完,嗯,對不起我浪費食物。這是很真誠的懺悔。
 不然我平常外出吃飯,絕對不剩下的,除了那些討厭的豆子

*木瓜,就在這裡好心教你約會守則,請不要稱讚隔壁的女生吃的比你多比你快。
 這是個有些人會在意的點,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

*中間就是看《阿凡達》。阿禎他們買不到票,跑去看《福爾摩斯》。幾乎坐滿了。

*略。

*幾乎看了快三個小時吧,超久,出來都很晚,連忙去撘公車。

*因為我路癡,跟著木瓜走才走得到市區...........

*跟學弟分別,和木瓜去撘公車。

*把學弟暱稱搞錯是不是代表我根本沒記住他們啊?(PIA死)

*跟木瓜分別。

*回家十一點,洗澡,到你吐看紅白←就是死都不會忘記這件事XDD

*然後跨年。


基本上,覺得《阿凡達》是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特效很多感受會很遼闊。
劇情嘛,這我不會評,可是那畫面真的很漂亮!音樂也很棒!
前面看的有點恍神,不過後來就很聚精會神了(笑)
至少不是一部看完會喊這什麼爛結局啊--!?而有點為角色打抱不平的電影。
今天看的2012跟之前看的第九禁區都讓我有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這部倒是不會。
因此,滿推薦大家去看的。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開直昇機的女駕駛。

然後感謝和我去看電影的木瓜,啊哈哈哈哈哈(意味不明)
然後歡迎又痛苦又美好的2010。





以上。腿好痛。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