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CM】可愛い過ぎる!(笑)

初めてのビールCM!!!
KIRIN GREEN HEART&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
雖然是代言酒,可是卻可愛到爆炸是怎麼回事啊XDDD
今天看到這個CM就一直笑,不管看多少次還是笑,明明只有十五秒.......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啊/////////

一開始冒出的小大,讓我心開花
CM-雅智潤(KIRIN GREEN HEART&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000089)23-11-18]
不過這個表情也有其笑點所在啦XDD

不覺得阿潤的這個表情超、立、体、嗎?(爆)
CM-雅智潤(KIRIN GREEN HEART&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000147)23-11-32]
當其中一個跑到前面,後面的兩個就一副笨蛋樣。
愛拔拔的沒有截,他的部分太苦手了!
怎麼樣都弄不到臉,速度又很快,只好作罷Q-Q

中間三個人跳來蹦去擠呀遮呀的,超ーカワイイ~~
久違的大野マン還復活了XD
只要講到大野マン就會想到台控,因為那時小大一直做這個(笑)
看到笑鬧成一團的三個人,忍不住就覺得好像小孩子喔。
笑顔大好き!!!

終於出現了喝酒的畫面。
搞什麼鬼為何還能夠如此可愛?!(暈)
CM-雅智潤(KIRIN GREEN HEART&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000432)23-12-35]
如果我本來就習慣喝酒的話看到這CM說不定會立刻去買耶。
這就是代言的力量=_________=
阿潤代言的睫毛膏一下子就賣光光了。

今天沒幹嘛。
VS的感想太多太雜於是之後再補吧。
討厭別人亂取綽號,為何要取奇怪的綽號。
寫了一篇好可怕又爆字數的生賀。
我到底在幹嘛(抱頭滾走)





以上。大突破?!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這的確很可愛 xd
完全看不出喝酒有壞處(誤!)
是非常歡樂的一個CM

這個廣告我也看了(笑)
整個就是3人在那邊扭來扭去麻(欸)
昨天一開始看到色的圖案背景
還以為是什麼種植廣告XDDDD

湘藍:
這就是CM的可怕之處啊!
看他們可愛成那樣活蹦亂跳笑顏滿分.........
就覺得喝酒沒什麼壞的(爆)

小白:
鬧在一起真的很可愛(笑)
GREEN EARTH吹成GREEN HEART超有環保的感覺!
可是這是啤酒廣告啊其實XDD
都被三個人的可愛給遮過去了啦>///////<
  • 2010.01.24(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