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阿哩嘎多!

阿哩#22030;多
除了謝謝說不出別的。
有給我祝福的,留下足跡的,努力潛水的,曾經經過這裡的。
覺得對每個人都非常非常感謝。
覺得十八歲生日過的好幸福。
滿足到心都暖暖的。

原本在MSN上掛著,謝謝當時跟我聊天的人送來的祝福。
季揚思思FEFE不二Kaya阿俊,嗯總之是很歡樂的一晚。
被小翔的生賀給刺激的很嗨很嗨這樣(咳咳)

而剛邁入一月二十五號,手機就爆了簡訊。
可憐的小大,鈴聲不停重複YOU跟我結婚吧還沒RE完就得卡XDD
Geeks竟然是第一個!Q////-////Q
接著揚今開開阿禎問問,看著簡訊超感動的!

早上跟小白的見面,昨晚一直很擔心自己會起不來呢(笑)
雖然見面的時間很短,我又因為緊張說不太出話........
一直扯東扯西的內心吶喊我到底在幹嘛這樣XD
不過,收到禮物的心情很好。
看到小白心情更好。
嘛我不知道我究竟在說什麼啦Orz|||

中途接到阿嵐的電話。
一起說著好笑的事一起笑起來感覺真好。
到時候考試完要一起去CWT!(握拳)

晚上跟家人吃了生日蛋糕,上面有長相很恐怖的熊貓←切過之後更加猙獰(?!)
堂姊回來給了我一大堆土產(大誤)
阿潤的扇子啊限定吊飾啊SHOP照啊雜誌啊好重辛苦堂姊>___<
然後謝謝阿婷婷特別來一趟的禮物,明明那麼冷的。
那隻筆很可愛,現在已經變成了我家小熊的魔法棒(喂#)
好久沒有看到阿婷婷了覺得很感動。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蛋糕。

覺得自己最近的好運都偏向壞運XD
洗十天澡有八天能夠洗到一半沒熱水。
我的媽究竟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以下是全部對留言的回覆。
再次感謝大家,相信我的十八歲會過的很美滿(笑)

阿祐,你的計畫好周密XDD
宇萱碗公.........這關係我看了兩次才看懂囧
嘛無所謂關係越複雜越好(並沒有很複雜)
沒想到你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偷看我!
奇怪雖然說去年十二月也才剛過,省略月份卻會覺得很久。
更沒想到我的文章能讓你充滿活力........
覺得很高興呢(笑)
我會以巴下你偽嵐放的皮讓你變成嵐放這個目標努力的

為了湘藍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聽起來像廢話可是其實做起來很難。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哩打說的誰敢不從!XDD
然後,你可以大方的叫我線ちゃん啦/////

con~~親一個
其實就算我還沒長大寫的也夠多了(自爆)
謝謝你喜歡我的圖,話說翔受是我未來生活目標之一XD
努力吧!

阿費,這是既幸福又痛苦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這層遙遠的關係,我最近好運都發生在倒楣面Orz

我也期待跟你再見面的那天哦XD
阿孟我現在超後悔沒去看逼六演唱會啦(扭)
↑為何要在這裡突然說這事?

小抱!(撲)
不會弱的,那個拉砲很醒目=U=

今天收到小白的禮物很感動,原諒我嘴拙說不出什麼話。
結果似乎講到的都是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囧
你禮物上畫的小翔超可愛好不好,我回家盯著看了好久(笑)
另外,小白你好可愛喔→糟糕有變態

謝謝安娜
這十歲的差距自己看著也覺得微妙。
但願今年有機會去日本看小翔

,你也要一直都快樂

FEFE,我會繼續守護小翔的XDD
啊總覺得絕對不能拋下這傢伙不管了啊(被四人狠瞪)



該去睡覺了。





以上。祝大家都能過的快快樂樂很幸福。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一開始看到你坐著時還在想說到底是不是你呢?
内心在ㄓㄥ扎啊("ㄓㄥ"打不來030)
話説阿線的坐姿...(被打)

我看到你根本就講不出話了啦-//-
還聊什麼家里在那裡的無聊問題(泣)

謝謝阿線不嫌棄我家的小翔(?)
哀由 我會不會被你抱回家呢(想太多)
  • 2010.01.26(Tue)
  • 小白
  • URL
  • EDIT

阿線生日快樂(也太晚#)
昨天我朋友也生日 所以奔出去吃飯玩耍了
是說 你總算可以跟我們聊嘿嘿嘿了(誰要啊###)

總而言之
十八歲快寫激h二潤吧(整個重點錯光)
  • 2010.01.26(Tue)
  • 阿姍姍
  • URL
  • EDIT

小白:
那個時候我完全是在發呆啊(爆)
所以完~全不記得自己的坐姿!!!
因為在發呆嘛=3=
估計是在想著天空好白啊之類的廢話囧

果然事實證明我們兩個人都很含蓄XDD
不過我有點慢熟,屬於會先觀察大體狀況再HIGH的人。
結果一點都沒挑起話題我太失敗了Orz

我一點都不嫌棄喔!
話說我直到今天才發現袋子上有二潤!(也太慢#)

阿姍姍:
那些嘿嘿嘿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聊了XDDD
去漫畫店也可以不用心虛的走到18禁的架子前面了XDDD
真是個好年紀啊(誤)

激H二潤..........人家H苦手啦=3=
↑十八歲的同時演技也更進一層?!
  • 2010.01.27(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