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CM】リーダーの分身術!?

嘛總之這次au的新CM仍然是超級可愛的
不過雖然打著三人小大的名號,我裡面好像不會提到太多(爆)
因為我覺得比起小大神奇的分身術,這CM裡面有更多其他的爆點啊XDDD

這次手機推的是COLORS。
小扯一下如果是我我想要黃色............翻蓋機大好啊>-<
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2)
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3)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1)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有點壞的就是讓成員自己選顏色XD
有些FANS可能就是看到本命選哪個顏色,就去買同樣的也說不定。
小翔拿起紅色的笑容好誇張
愛拔拔的色也很漂亮,我喜歡那種草色。
倒是我把NINO說「YELLOW~~」那句一直重複聽,太好笑了(アハハハ)
而且阿潤幹嘛一臉「矮由~我就知道你要選黃色,那我就選粉紅囉」的樣子啊?
幹嘛一副挑選情侶機的樣子啊?!
我才不信松本潤你會用粉紅色的手機勒不要這樣委屈自己啦。
為了愛做到這地步是有沒有這麼動人!(何)

都是阿潤那種我就知道的心有靈犀臉害我萌了一把←究竟是什麼臉囧
最近熱中於造二潤的謠,因為真的很容易被他們倆打到...........

接下來三人小大登場,畢竟有七種顏色嘛XD
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4)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5)
不得不讚一句這是CM中最好笑的部分了
明明出場就好了卻能發出很有趣的聲音(?)
整個就是害我笑到不行XDDD
一個哩打就夠好笑了現在放三個是想怎樣
四個人的反應整個就是好生動,那三個小大拿著手機晃來晃去既可愛又好笑..........
還給人一種如果不是複製哩打那麼可能就不會這麼好笑的感覺

另一個CM主打照相功能。
再次冒出了au的神奇創意........
要表現照相功能的優秀不需要那假髮吧XDD
雖說NINO的假髮造型還是可愛到害我萌了(扭)
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6)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8)
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9)2010.02.08めざましテレビ (7)
這裡萌到的是NINO好直接的「はい~次は潤くん!」
天啊不要來的這麼突然好不好,而且聽起來整個超高調的(你夠了)
但是可惜小潤並沒有戴上=3=
奇怪了我應該要萌小大稱讚「ニノ、可愛い。」「潤、可愛い。」才對啊
四個人對哩打稱讚潤的反應非常可愛(笑)
真是的幹嘛不拍個五人假髮版!





以上。我真的好喜歡au的CM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聽到ニノ講「リーダーが3人」我也噴笑了(倒地)
感覺複製三個小大有剛剛好的感覺(有這種事?)
太多好像畫面會太擁擠(在想什麼)
嘛松潤真的一臉就是我早知道你要選黃色的臉(笑)
所以我就選粉紅色吧。
阿線我跟你一樣也想看假髮版(喂喂喂)
  • 2010.02.09(Tue)
  • 阿祐
  • URL
  • EDIT

對於LEADER那句“潤 カウイイ”NINO是不是感到LEADER叫了他對潤的專稱而不爽?
  • 2010.02.09(Tue)
  • Junino
  • URL
  • EDIT

怎麼沒有紫色XDD
基本上我會選白色或藍色:)
戴假髮那邊是經典(閃)
二潤越來越高調了啦-///-

阿祐:
如果複製超過三個以上的小大,總覺得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情?
例如說哩打暴走裝置啟動之類的(何)
而且更好笑的是三個哩打說YEAH的聲音卻不太相同。
整個就害我一口水差點噴出來XDDD

否則我覺得潤平常不會選粉紅嘛。
又看NINO的表情不太一般(想太多)
話說在想著假髮版的同時,看過哩打的寂寞篇之後.......
au導演請給我各式各樣的寂寞篇!!!!!(敲碗)

Junino:
我覺得當下每個人的臉色都有不太相同的意義。
那麼NINO的就絕對如你所說,他有點怒XDD
然後其他人則是因為哩打竟如此大膽而愣掉了(爆)

小白:
就是因為沒有紫色所以潤君選了粉紅色。
絕對不是因為要配合NINO哦~~←夠了沒啊
四人三哩打,於是便成七色將將好!
假髮太可愛了(笑)
二潤的高調是要用我們的法眼看出來的XDD
  • 2010.02.09(Tue)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