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打中了!!!

原本要去睡覺結果想想今天好像有不少事可以敲就跑回來了囧
大致上今日狀態=一、片、混、亂
變相修羅場!!!
↑腦袋裡就是塞了這麼多東西萌到我都脫力|||||

早上我根本就是在和那本西W踢場刊戰鬥!
自從去年那場人多到我根本不用走就可以自動前進的經驗後。
我了解到如果不事先做功課那麼將面臨什麼都得不到的悲劇。
因此這次我學乖了,開始看著上面的介紹一個個敲入感興趣的網址看新刊。
只要能先鎖定目標把要敗本的攤子去一趟,接下來要怎麼在人海中漂流也OK。
這次分兩個館使人不住嘆息攤子好多啊。
為了荷包而嘆息..........
記得去年還不懂究竟流行什麼,人潮又水洩不通,根本有去和沒去一樣。
但是這回我們都懂了(正色)
目標就是A批H!!!!!
開開要他家不憫,我要我家亞瑟XDDD
買了之後還能交換看多經濟實惠

於是就在徹底蜿蜒完第一場的內容之後,我整個就再度被打中了。
上回這麼心跳加速的萌A批H,也是去年剛從場子回來沒多久的事。
頂多再加上上歷史課和看新聞的時候吧(爆)
現在是二次淪陷,已經不肯放我走了あああああああぁ
阿爾亞瑟好萌!北/歐五人組好萌!!連場子裡似乎不多的親子分也好萌!!!
我的喜好一下子通通都滾回來了Orz
就連菊灣我也能萌

徜徉在A批H大海之中不知不覺我發現敗本錢已經累計到了可觀的數目
加上原本就要去領的書,估計是我久違的一筆龐大消費吧(望天)
還看別人BO看到狂笑眼淚都流出來的境界就知道我今天心情多好........
造就我儘管開了智翔情人節賀文的WORD檔出來,卻敲到卡文囧
卡文之餘想說那麼就去把猛的冒出靈感的寫一寫吧,卻寫到變成TBC
然後我的光翔潤翔又還沒OVER!(死)

這就是腦袋負荷過量被打的太猛烈的下場。
可惡啦現在期待西W踢期待到不行Q////////////Q





以上。開開相信你明天拿到場刊後會跟我有一樣被擊中的美好感受XDDDDD

テーマ:はぁ・・・・( ´Д`)=3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哈哈哈
阿線你的情人節賀文加油唷
我敲敲搬凳子坐下了XDDDDDDD

矮油你那篇光潤翔騙走我好多眼淚
(講的人家像是負心漢一樣)
線線(!?)的文筆我很喜歡
結局加油唷i-178
  • 2010.02.11(Thu)
  • FEFE
  • URL
  • EDIT

就是說,情人節有兩篇文可看?我要二潤~~~~中篇也無所謂
  • 2010.02.11(Thu)
  • Junino
  • URL
  • EDIT

我的眼睛只瞄到TBC三個字,啊啊啊啊啊啊又有二潤可以看了耶i-175
阿線人真好,不斷的出產超棒超可愛的二潤文i-234
期待期待你的TBC二潤(歡呼)
  • 2010.02.11(Thu)
  • K
  • URL
  • EDIT

我朋友也在萌菊灣-3-
至於APH 我沒在懂(笑)

只能説......
阿線 你的頭腦好辛苦(欸)
  • 2010.02.11(Thu)
  • 小白
  • URL
  • EDIT

FEFE:
可惜隨著我的離去情人節賀文只能延遲(打爆)
但是恭喜你占座前排XDDD
小翔生日的那篇太過重口味所以情人節要走暖暖風←這是預告?

Junino:
回鄉關係情人節趕不上了=3=
我要趁這段時間回去好好寫文........
二潤中篇也麻煩敬請期待囉ww

阿K:
這次的TBC根本就SHOCK到我了啊為何你們那麼開心啊XD
題材有點詭異,希望到時候各位還能接受了(不負責任發言)
不是我的二潤文超棒超可愛,是二潤超棒超可愛~~
他們兩個整個就是可愛到讓人滿地打滾!!!

小白:
APH是我現在難得還在萌的二次元。
害我的錢包再次受到剝削QAQ
同時身在兩個次元裡面頭腦就是要這麼辛苦(暈)
結論就是昨天我完成的事少之又少.......
  • 2010.02.11(Thu)
  • 阿線
  • URL
  • EDIT

超開心的啊,這樣代表又有長篇的二潤可以看了哪能不開心?都要跳起來了啦XDDDDDDD
題材很詭異?不要來個性轉還是生子我就OK了(遮臉)
我的RANGE超大XDDDDDDDD
二潤可愛的超─過─分─!!!彆扭的好可愛啦潤君(不要在這裡發花痴)

我可以期待阿線什麼時候貼第一章出來嗎XD
  • 2010.02.12(Fri)
  • K
  • URL
  • EDIT

好吧好吧(滿地打滾)
詭異的是在人設,性格倒是沒怎麼轉。
這表示我又要陷入被這兩個人的彆扭鞭打的狀態←?
那種想著親下去親下去結果只有手碰一下的狀態XDDDD
但是沒辦法他們可愛的POINT就是愛裝嘛/////////

你可以慢慢期待,我搬張椅子來(笑)
  • 2010.02.12(Fri)
  • 阿線
  • URL
  • EDIT

詭異的人設這點完完全全吊起我的興趣,阿線加油!
兩個人彆扭的超─美好,兩個彆扭人就是要你猜我我猜你大家來猜猜猜然後做出出乎自己意料的一堆意味不明的舉動來讓對方猜測自己的心意(其實很想拿福爾摩斯和華生來比喻),啊呦二潤超級萌i-80
愛裝這點大推XDDDDDDDDDD

我可以提議要沙發床嗎(痛毆)
  • 2010.02.12(Fri)
  • K
  • URL
  • EDIT

哈哈不過我寫了之後發現好像不是人設詭異,是劇情(打死)
這次整個就是更彆扭更細膩到我想撇下這兩個不管了Orz
誰都不說明白表明狀態的永遠只有氣氛,在第三者眼裡這兩個人明明喜歡對方喜歡的要命卻還死不承認硬要周旋個半天,做什麼都替對方著想嘴巴又老掛著不坦率的話。
歐買尬你們裡面哪一個可不可以粗枝大葉或笨一點!!!#
↑這就是二潤無理的地方.........

咳咳,福爾華生很不錯XDD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電影(爆)

好啊,因為我發現可能我又要卡文了(拖走)
  • 2010.02.19(Fri)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