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這是一篇遊記..........吧。

於是乎,消失了一個禮拜的我還是回來了Q______Q
估計這是我首次體認到南部也是會冷,整個就是冷斃。
更別提回來之後昨晚我是翻滾了快一個小時被窩卻還是冰屋啊啊啊啊啊(痛苦)
因為去了很多天發生了好事壞事令人開心或讓人不快的事,尤其不快的可能不少。
所以只大概的紀錄些值得紀錄的重點啦XD

*首日
咳咳不知為何出發當天我有感冒症狀,在車上就是頭暈肚痛不舒服。
頂多就是在放逼六的MUSIC FOR THE PEOPLE到愛なんだ這段組曲中特別HIGH(爆)
一直在那裡「フーフーフーフー!」的怪叫
然後身體不舒服沒有去夜市。
倒是在這點幸運了因為晚上突然下了大雨XDDD
不過從夜市帶回來的食物還真是好吃啊..........///////

*某日之一
我忘了是哪天反正某天天氣超好,熱到不行。
如果我知道那是這幾天中唯一天氣好的一天,就不會抱怨熱了(毆)
後來有幾天都是不停的去看親戚,可是我都不認識囧
因此覺得氣氛相當尷尬畢竟連我的名字都叫不出的親戚一大堆,卻還是要一個個去見面。
讓我實在很想問一下他們確定知道我是誰嘛Orz
連著幾天情緒都非常低落。
↓低落到就連看到車牌都能想到小翔TAT
小翔車牌?
是說我還把這張圖馬賽克修了一下耶儘管該遮的好像都沒有遮掉|||
幸好有人回傳我的情人節祝賀簡訊!(感動)
我是超感動的耶那時候我悶到炸了就等著大家快點回傳給我XD
還有阿婷婷以及阿飛飛的電話,YOU們的聲音像是天籟
和阿飛飛討論了合文的事,還沒寫就會笑死了(笑)
話說我傳簡訊的速度又更上一層。

*某日之二
基本上這已經接近我快回來的時候。
去火車站附近逛,那裡的東西都好好吃喔(幸福)
西瓜汁萬萬歲!!!
而且我們去吃的日本料理店放的幾乎都是我聽過的歌XD
從Prisoner Of Love到西西Rock the House到逼六Way of life到小亮stereo。
害我興奮到不行也不知道幹嘛要興奮............
更扯的是在百貨公司逛一逛出來竟然看到有間理髮店外面的柱子上...........
隱隱約約好像有阿拉西耶=口=
貌似在開車經過的時候有瞄到,瞬間有想那那傢伙髮型和小大真像←髮型是認人商標?
衝過去一看,沒想到還真的是XDDD
無聊的我想當然爾掏出手機三百六十度拍拍拍,路人肯定覺得我有病
SS柱J君AN柱
覺得獨自一人的潤君有點寂寞可是我又不敢去和他合照=3=(去死)
再說這究竟是多久以前的照片了?!

*最後←跳的真快
即使玩沒有玩啥但是至少美食有吃到嘛.........
其實我很討厭在我要專注的玩樂時還有人來煩我,偏偏就是一直這樣。
不是說唸書和玩樂要分開嘛那麼我在看日劇幹嘛一直唸我啊?!
氣死我了,看什麼都要被唸,奇怪寒假不是放來放鬆的嗎?!
總之就是被這些老愛嘴上說一套做一套的大人們搞到很不爽。
昨天回來的時候和思思聊到凌晨三點多。
結果就是今天睡到十二點XD
而且好冷好冷我手腳都凍結了
但不管天氣如何明天仍然要奔去西W踢參加盛宴!
紅包該出動的時候到啦
寒假快要結束了覺得有些悽涼,覺得還沒鬧個夠又要回到正常的日子。
大抵上就是這樣的感受吧。

最後一天接到育禎的電話很開心。
終於可以好好講述一下阿拉西的可愛(誤)
每天都要看無數次MS和二潤KISS影像來保平安!!!
搞得我Troublemaker都會唱了





以上。很隨便的紀錄XD

テーマ:はぁ・・・・( ´Д`)=3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Troublemaker是超可愛的歌啊(尖叫)
  • 2010.02.19(Fri)
  • 小白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