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西W踢參戰之疲累不堪日記!

又到了寫這個的時候............
不過因為我又累又睏所以打算從輕量刑(啥米東東?)
以簡單又深刻的言語來紀錄今天發生的一切..............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昨晚鬧太兇了=_______=
好不容易醒來,接著隨便打理一下就出門,經典的八分半全OK再次登場!
到高鐵的時候時間根本就是將將好,加上我買個水就匆匆上月台鑽進車廂。
阿嵐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你竟然穿牛仔褲。」
然後三個很無聊的人加上整個很不想理我的老妹,四個人擠三張座位。
並不是沒買座位票什麼的哦。
就單純的是我們猛的很想展現曼妙身材罷了告非
到了會場才八點半囧
後來阿飛飛打電話過來知道我們這麼早在排隊,罵我們是笨蛋(笑)
接下來理所當然的就是翻看場刊,還有狙擊現場的男性玩家XDDD
尤其這回西W踢和欸甫欸甫同一天,人多到爆。
會覺得台大整個下陷五公分啊啊啊!!!
一開始還差點排錯隊|||
反正就在那裡胡扯一大堆有的沒的,聊到開場前一段時間突然很累(爆)
舊館旁邊有籃球場,上面有不少健康青年在運動。
「相較之下在這裡排隊的我們好不健全............」摘自十八老人開開語錄
我想正常健全的人當天一定不會想去台大晃,很容易被誤認XD
附近的人肯定想著喔喔這一天又來了啊吧XDD

進入場內之後的事基本上就是差不多那樣,擁擠啊買本啊排隊啊。
話說我第一本敗下手的是親子分//////
不得不說我對安東尼奧&羅馬諾的組合抵抗力是零

出舊館的時候才發現今年人太多有管制,所以外面竟然還有人在排隊。
這是以往我都沒遇過的事耶O-O;
新館更是恐怖,我們原本想說應該也不會排很長吧一直往後走想說至少要找從哪裡開始排。
結果走走走走走走了半天都繞去外頭人行道好幾圈快到麥鐺鐺........
媽媽呀怎麼還是看不到盡頭!?嚇死
被這個動圖嚇到的真抱歉,我好久沒用這張但當時我的情緒就是如此啊Q口Q
「事情生變了。」開開故作冷靜說道。
「我看我們還是先去吃飯吧。」阿嵐云。
麥鐺鐺爆滿,於是中午吃的是很怪異有加高麗菜的拉麵。
沒辦法吃飽之後還是回來乖乖排隊,總是要進新館要不然我要怎麼領阿蘇米和花袖子的本!
想想新館真的好可怕,我出舊館袋子裡只有三本,出新館卻變成十本了
加上小說那重量實在太過恐怖............
肩膀跟腿通通都死翹翹了啦TAT

話說。
阿蘇米的簽名好可愛,千鈞一髮之際拿到本子我太幸運了要拿來拜(感動哭奔)
謝謝你給我的糖果喔,果然是個很溫柔的人=/////////=
花袖子本人明明一點也不胖啊,本子沉甸甸的重量在手裡真好
大概書會被我看爛吧我想。

在回程之前去西門町坐MOS消磨時間。
阿嵐開開還有我都是處在完全老化狀態動也不想動。
可是仍然奔到雜誌瘋敗下了拉西表紙Pict Up,矮由阿拉西拍的好帥好帥(扭)
在西W踢場內也有看到今年的拉西跨控扇唷!
分道揚鑣後去搭車,偏偏今天怎麼等就是等不到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車Orz
上車的瞬間終於解脫了,我背著袋子的肩膀總算能休息.........
邊看本邊笑噴,A批H好萌好棒啊(鼻血)
親愛的小說本要慢慢品嘗

最後,給辛苦承受了超級重量的可憐袋子來個特寫。中途我真以為袋子會裂
相片1185相片1187
證明拉西周邊購物袋其實滿能裝的,在逛的時候有看到背08AAA袋的人XD
順便也拍了下厚厚一疊的本子,很好我沒存下的壓歲錢三分之二花在這些上面了
等車時的夜色以及目前的點數目標。
相片1183相片1184
我對7-11的集點一向熱中(默)





以上。最後的最後,今天很快樂。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搭高鐵啊-3- 不是不便宜(?)
搭到台北要多少錢??

我也好想去呢(扭)
雖然我去那邊大概也只是一直在看cosplay的人罷了XDDD
  • 2010.02.21(Sun)
  • 小白
  • URL
  • EDIT

因為我們是很早的車有八五折加上網路訂票九五折的樣子。
於是就華麗麗的變成兩百三這樣XDD
省時又划算!(拇指)

COS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確實是個可以大方找帥哥看正妹的時機=//3//=
  • 2010.02.21(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