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自絵】僕は嵐の相葉雅紀です☆

雖然拖了很晚但是就以這張圖來補償去年愛拔拔沒得到的生日禮物吧XD
實在是過了太久........我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都沒臉寫上去了(羞恥死)
算是今天試畫的幾張中稍微好一點的作品。
著色終於有了長進感動至極!
儘管衣服部分超失敗
點開可放大,大小太佔版面我終於學乖了讓圖縮小=3=
愛拔拔
↑那張名片上的字真是醜到爆(自pia)
本來是沒有想放名片的,但畫完之後總覺得有點空虛硬要弄一張XD
矮由~~就當我無聊吧。

既然圖都畫出來了,總該有些文字襯托(?)
所以又寫了很短很短的標題跟內容有糟糕關聯之相櫻
恐怕有些畫面兒童不宜..............
不,真的頗兒童不宜,慎入


【相櫻】さくら
  春天來了。


  「翔ちゃん,我們去賞櫻好不好?」趴在沙發上,相葉上下踢著壓在處小腿的愛心抱枕,語氣充滿期待的對著面前,坐在單人沙發上閱讀報紙的櫻井提議。

  可惜櫻井頭也沒抬,「喔。」

  「可惡翔ちゃん你根本就沒在聽我說話嘛!」把嘴一撇,乾脆坐起身子捏抱枕洩憤,「我們去賞櫻啦!」

  「……你找ニノ去啊。」依舊埋首於報紙中,櫻井絲毫沒有被打動。

  「……ニノ要拍電影。」明顯是已經吃過閉門羹,相葉氣呼呼的扭著抱枕另一隻手則數了起來,「然後リーダー說突然來了靈感,沒事的幾天都要待在家畫畫。松潤一下就拒絕我了……一下喔,真的是一下耶!可能連一秒鐘都不到!」

  祕魯大地震。凝視著災情慘重的航照櫻井皺眉,並沒有把相葉的話語聽到耳裡。

  「而且我比較想跟翔ちゃん出去啊,我們好久沒有約會……喂。」吵鬧的聲音嘎然而止,瞇起眼相葉光從櫻井臉上認真的表情就知道,這傢伙壓根沒把自己剛才的一字一句給塞到腦袋,絕對是專注在焦點新聞上了,「翔ちゃん!」即使如此,還是抱著幾絲希望喊出口。

  完全沒有反應。

  瞬間相葉明白光靠嘴巴實在是不行。

  以前如果發現櫻井不專心,相葉早就撲上去來個肢體接觸好讓櫻井不得不分神給自己,是因為櫻井抱怨這樣沒辦法好好把事處理完,又容易擦槍走火事後很麻煩,加上今年個人工作又特別繁忙,相葉怕累了櫻井,自然就稍微收斂了點。

  但是好像不按以前的方法來,習慣迴避外界噪音干擾的櫻井不會理會自己呢。戳著扶手上的破洞,相葉靜靜的等著,他不是會亂來的人,自己常常這麼想不過身體的行動總是直覺勝過理智。

  或許這也是種特色,不是嗎?翔ちゃん。

  把讀完的第一份報紙闔上,此時櫻井才注意到整個空間有多寂靜,「欸?」

  平常喧鬧的來源去哪了?反射性的不能理解,櫻井愣愣的轉頭,恰巧對上相葉湊近的臉龐。

  那張呆呆搞不清楚狀況的臉落在相葉瞳孔,心臟好像被揪住漏了幾拍,「吶,翔ちゃん,聽我說啦。」越來越近,牛仔褲在沙發皮墊上摩擦的沙沙聲,佔據了櫻井的思緒,伴隨著相葉鼻音很重的話語,「翔……」

  堵上來的唇把櫻井往後推陷入軟軟的沙發裡。

  從隔壁的雙人沙發爬到櫻井身上的相葉,理所當然似的用雙手壓制著櫻井的肩,不經思考的動作把兩人的氣息攪和在一起,凌亂的分不清你我。

  不知不覺被褪去的上衣,是在相葉把T恤從櫻井頭部拉掉的時候櫻井終於有所意識。

  「等、等一下!」

  「不能等了啦。」皮帶喀拉喀拉的被解開,原本壓在身上的重量變成跪在櫻井雙腿之間,羞恥的姿勢讓櫻井瞪大眼望向相葉,眼中充斥著困惑和無辜,害相葉笑了出來,「誰叫剛剛翔ちゃん讓我等了那麼久。」

  努力的回想相葉是對自己說些什麼,聰明如櫻井他多少有點記憶,慌亂之餘他邊抓著褲子,邊用快破音的嗓子拔高的叫,「相葉……雅紀、雅紀,不是要去賞櫻嗎?和脫衣服無關吧……」

  這般不知所措的模樣更是把相葉逗樂了,樂得呵呵笑然後先脫掉自己的衣服,「當然有關啊。」

  「呃?」不明所以的怔住,順利給相葉逮到機會把櫻井給脫的只剩下內褲,和掛在膝蓋處等有穿於沒穿的褲子,「為什麼?」腦袋遲鈍如櫻井,即使被逼到赤裸當前,他仍然一派天真的糾結著到底有什麼關係,「雅紀?」

  相葉輕輕的含住櫻井耳垂,溫熱的吐息惹得櫻井一陣顫抖,紅著臉背脊沿著椅背下滑幾吋。

  探入底褲的手指和相葉臉上清爽的笑顏搭都搭不起來,櫻井攀上相葉的後頸,用力的搖頭試圖保持清醒,「雅紀……」但軟綿綿的聲音無奈的曝露了真正的需求。

  自肩膀一路啃咬到胸膛,仰起臉,相葉對著微喘的櫻井露出燦爛的笑靨,「我這不就是在賞櫻了嘛,翔。」


  春天來了。
  有些動物會發情,請小心注意。







-Fin。


第一次沒有在word打直接就寫了出來。
於是錯字可能有吧我不想校對(毆)
我寫不知道為何我會寫出這麼糟糕的東西啊啊啊啊Q/////口/////Q
愛拔拔野獸魂萬萬歲XDDDDD
然後小翔姓櫻井真是太好了





以上。阿拉西新歌都太好聽了,批逼和MAKING都超可愛的啦ww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這傢伙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野獸魂耶!
愛拔拔你真的做得太好了!阿線你也做得太好了QAQ
看到這樣的愛拔突然有種老懷安慰的感覺
就像看到自家小孩長大了懂得去覓食了啊的安心感(爆)
小翔你看你就是太認真,才會那麼容易給別人機會啦!
野獸看到獵物就會撲上去
可你卻傻傻的不知道他眼中的獵物就是自己
還在那邊撿葵花子!(完全動物化了是怎樣)
  • 2010.02.28(Sun)
  • 思思
  • URL
  • EDIT

剛才按發送時.小電就斷了線-口-
就是要跟我作對!!!!!
入正題-v-
相葉ちゃん手上的名片透明得很奇妙~
透過名片看到手指的感覺好美好
相葉ちゃん多接近動物果然是有一點野性
(其實不只一點)
然後小翔姓櫻井真是太好了+1
相葉ちゃん可以隨時隨地不分季節的賞櫻

留言的旁邊剛巧看到開春就忙的男人-------->
他果然很忙.3個位置都填滿了
  • 2010.02.28(Sun)
  • 不二
  • URL
  • EDIT

我也想賞櫻…(看翔)
(愛拔:翔醬是我的!○口○)
說到相葉就想到兔子
說到兔子就想到

公兔子的慾望真的是…全年無休哦。(真的)(爆)
  • 2010.02.28(Sun)
  • 阿涼涼
  • URL
  • EDIT

思思:
現在不管怎麼想都覺得那晚我們對他們的定義太深切了!
根本就是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啊XDDD
撿葵花子的倉鼠翔是個徹頭徹尾小笨蛋啦~~
完全不知道被野獸盯上了呢=/////////=
即使衣服被扒光光,還在想其他有的沒的。
矮由思思你說我們家小翔怎麼會這麼沒危機感呢?(嘆息)
難怪每次都會被吃掉(樂)

不二:
那個透明度的設定果然沒做錯。
當初還在想名片要不要弄透明呢XD
不分季節的賞櫻萬歲!
愛拔拔的野獸魂無時無刻都能爆發。
只要有小翔在就好(?)
這位開春就忙的男人在批逼MAKING裡面臉都攤了(喂#)
有個部分鏡頭一直在拍他他卻累到擠不出笑。
那個誰事後做些什麼讓他清醒點啦!

阿涼涼:
愛拔拔,這你就不對了(搖手指)
翔醬是大家的啊wwwww
原來公兔子這麼能產=口=
看來我們太小看愛拔拔了XDDDD
  • 2010.02.28(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