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自絵】小捧由就是可愛啊~(呵呵笑)

開頭就先講個跳TONE的(何)
今天看了雜圖,對其中一張照片我就是特別的在意|||
[sterimaz]_0014
這兩個人的姿勢和表情,怎麼那麼像、那麼像............
..........黒道夫婦!?(掩面)
討厭我在想什麼。
討厭小大你貼小翔太近了。
討厭小大你的手臂不要這樣勾著小翔嘛。
討厭小大你別一臉「別碰我家老婆!」的表情啦。
當小翔努力的作出凶狠臉想嚇人的時候孰不知身後那個面無表情的才是真正的可怕。
彷彿都感覺到殺氣具現化!!!
「大家一定都是被我嚇跑的(喜)」
「.............搞錯狀況的小翔也好可愛啊(血)」
這兩句都是OS!

進入標題。
這裡的小捧由當然不是每天回家車上那群機機歪歪的臭小鬼
今天特別有feel就把之前啪批拉普年上組的後續給完成了。
就是超級壓撒西的幼馴染組

小電沒有認為適合的字體就改成用英字顯示(爆)
OSANANAJIMI=おさななじみ=幼馴染,相當實用的單字快記住!
嵐的幼稚園02.-corlor-jpg
總覺得弄花環是個無敵犯規的可愛梗XDDDD
而且小男生要弄這個最多大概就是幼稚園吧............
到了小學肯定就是不想玩了=3=(這是什麼樣的自定義囧)
依照NINO說法他開始打遊戲呢,就是從幼稚園的年紀開始。
這告訴我們這個年紀的孩子很容易一迷定終身(?)
頭上的花環設定是另外兩隻堅持要幫NINO做上的喔。
「耶?小和你不做花環嗎?」
「不要,麻煩死了。」
「可是...............」
嗶嗶嗶嗶嗶(GAME模擬音XD)
「小雅小雅,我們幫小和做就好了啊。」←硬要把小雅拉到旁邊偷偷講
「對吼!小潤真聰明!」←大嗓門
「噓!小聲啦/////」
-半時間過後-
「ねね小和你看這是我們幫你做的喔。」
「什麼.....喂!不要戴在我頭上..........」
「果然很適合小和^-^*」
「你看嘛小潤都這麼說了。」
「隨便你們啦!#」
感覺就是吵吵鬧鬧的三人組XDDD
矮由揪感心呀
相較之下年上兩隻就是比較靜態。
看書跟畫畫(笑)
話說,因為無聊把兩張圖放在一起之後發現竟然可以接在一起耶=口=;
我當初畫的時候完全沒想到差不多大...........
所以阿拉西就很自然的合體了
更恐怖的是,結果這就變成了一張桌布..............
假設真的有誰想要用的話請叫我一下再自取阿哩嘎多!
極度簡潔↓
嵐的幼稚園!FINAL VER
我很懶嘛(揍)
有人能找出跟原圖有什麼差別嗎?XD

剛剛猛的疑惑我有沒有把小潤的眉毛弄粗!
幸好只是我一時錯覺!否則這是很糟糕的緊急事態!
(瞬間真的非常驚慌..........)





以上。又要放假了,快且短的週末,我能不能生出文來呢Q____Q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請允許我把幼稚園ver的阿拉西偷偷帶回家XDD
真的太可愛了我好想捏他們的臉呦(燦笑)

所以五人的版本是有不一樣的意思嘛
因為我很努力的找了一下 是影子的地方嘛
還有哩打的圖畫紙從半張變一張(大概是這樣的改變?)
阿哈哈這樣感覺好像是大家來找碴的遊戲XDD

最上面的哩打看起來殺氣超重的
雖然哩打只是默默的沒有擺任何表情罷了
但這就是最高境界啊(什麼鬼)
  • 2010.03.13(Sat)
  • 阿祐
  • URL
  • EDIT

嗚喔
這張圖是我現在的桌面(沒人想知道好嗎)
但是經過阿線你一提醒
我發覺真的有像道夫婦的感覺Q//////////Q
以為自己充滿殺氣的小翔
殊不知後面那位把手搭在他身上的才是大魔王www

小捧油好可愛喔我的天QAQ
默默觀察了一下
如過要說哪裡不一樣的話...
我猜是影子X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 猜錯請不要咬我XD
  • 2010.03.13(Sat)
  • FEFE
  • URL
  • EDIT

線線線~~~(你叫誰?)

阿拉西小朋友好可愛~~~~~(滾地)
而且你加上去的對話好萌啊~~~~我最愛吵吵鬧鬧~~(心)
我不客氣偷回家了啊~~XDDD (毆)
  • 2010.03.13(Sat)
  • 咲嵐
  • URL
  • EDIT

啊啊啊啊,阿线,偶好崇拜你
你YY得真是太赞了!!!><

————
當小翔努力的作出凶狠臉想嚇人的時候孰不知身後那個面無表情的才是真正的可怕。
————
笑喷!!!
不过真的是这样呢
在偶的意识中,小大不是总受的话就一定是总攻呢

而且在全团中,小大唯一会欺负的人就是少爷
小大爸爸少爷妈妈这样的模式真的在印象中超级深刻啊

真的没想到一幅普通的图能让人这么萌呢
开心^^

Q图超可爱><不客气抱走^0^
  • 2010.03.13(Sat)
  • 敏儿
  • URL
  • EDIT

阿阿 好可愛啊wwww
我也想畫電腦繪圖:"(
是說今天(3/13) 下雨下得好大~
所以上完課時 老師就送我回家呢(笑)

有啊 桌布有地方和原圖不一樣
就是大野和NINO那邊有陰影連接起來XDD(是嗎?)

阿 另外 我把兩張圖都帶走囉
也順便按拍手了:")
  • 2010.03.13(Sat)
  • 小白
  • URL
  • EDIT

噗XDDD道夫婦(笑倒)

當初我自己看到這本雜誌的這張時
只是覺得小翔這樣的造型越看越可愛XD
沒想到他竟然跟身後的小大成了道夫婦XDD(好萌>///<)

竟然可以把2張圖連在一起!!!
真的太強了XDD
至於哪裏不一樣...
除了他們身上的影子連接+小潤的影子加愛心
我...就看不出來了QAQ(眼殘)

真的是仔細盯著圖良久就會覺得小大的表情很不一般啊XDD
加上頭髮梳起來,完全就是殺氣騰騰魔王上身!
他懷裡的小翔還在那裡裝狠(笑)
然後敏兒原來你也覺得小大不是總受就是總攻.......
我一直以為你只能接受總受。
但是智爸翔媽的場景真的很美好啊ww
糾正,這不是普通的圖,這是非比尋常的萌圖!(正色)

然後沒想到大家那麼熱烈的參與大家來找碴(羞)
不一樣的地方有三個。
第一是影子,小翔的後面長出芽小潤旁邊長出愛心。
第二還是影子,就是年上組的影子接起來了。
第三是紙,小大的紙變成完整。
大概就這樣吧,其實也沒什麼啦大家幾乎都有發現XDD
而那段三人組的對話我扯的很愉快/////

感謝大家的迴響啊(笑)
最後,小白今天雨真的下超大=口=;
  • 2010.03.14(Sun)
  • 阿線
  • URL
  • EDIT

我我我我帶走了>////////////<
  • 2010.03.14(Sun)
  • 阿凱
  • URL
  • EDIT

歡迎帶走(笑)
  • 2010.03.14(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