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自絵】LUCKY MAN★

今天收到了,整個就是嗨炸的狀態這樣。
然後因為嗨炸所以就臨時畫興大發畫了糟糕物=______=;
設定是剛睡醒頭髮亂翹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小翔。
手上的熊完全就是亂撇一通不要管他相信書裡的大白熊壓根不是這鬼樣(揍)
是說身材比例也是亂撇一通變成兒童身材(爆)
沒辦法新軟體的筆刷有點不聽使喚我光是努力讓小翔不要崩壞就很累了Orz
請用「萌」這個世間萬物不可或缺的元素彌補這一切!!!
我敢發誓原本小翔應該是要穿著長褲的
我敢發誓我不是故意最後偷懶乾脆給他沒穿(掩面)
LUCKY MAN-COLORS-
媽媽呀我發現我忘記給小翔的眼睛上色了SHIT..............
真的是在放上來的瞬間覺得越看越不對勁囧
好險我有發現!

而且完全沒想到季揚你順便把Eden還給我了XDD
兩本的厚度還真是不一般啊,明天就要帶去學校好好鑑賞鑑賞

多麼感謝感激我在學校把單字查完了。
否則今天哪有鬼時間去做美術的建築報告!
不過因為是選了自己感興趣的建築也做的很開心就是XDD
選了松本城絕對不是偏心唷不是私心唷(屁)
話說,隔壁的木瓜同學................
好像真的很喜歡NINO耶。
相片1249
↑於是出現了這種喝下彷彿就會愛上兩攻君的詛咒ver.蘋果牛奶
順便一提我被○穗牌的蘋果牛奶鬼打牆了今天就去福利社買了兩盒。
我覺得NINO如果看到他的名字被這樣寫在上面一定會哭的!
旁邊那張今日倍受寵愛SHOP照上的NINO是不是已經留下眼淚了啊!
究竟是感動還是...........?!
突然發現我的桌上怎麼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和標語?!(驚)
但是其實是滿開心的啦,看到這般對NINO的深沉的愛XDD

生科課整個就是玩電腦,還跟阿嵐一起在你吐上看影片=3=
廟會平常會賣糖葫蘆的阿婆沒有出現,讓人有點擔心,也很失落
下午的歷史課看了很纯情的少女漫。
放學時跟阿飛飛在那裡討論些有的沒的一直亂梗還笑的要死(標準中二mode)
又是這樣的一天過去了呢。





以上。希望明天天氣轉好。小翔的CM好清爽啊~~

テーマ:
ジャンル:アイドル・芸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 是最近出的那本LUCKY MAN暑怐H
> 那本我一邊坐電梯走路都在抱著看
> 明明就已經看完了硬還要從頭翻一次的LUCKY MAN暑怐H
>
> 可以在這裡告白暑怐H
> (都打了人家能說不行暑彈?)
> 季揚....晴雪....渚T們渚T們渚T們....故事寫的真好暑x!!
> 騙走我好幾次好多的眼淚暑潤I!
>
> MA....我能理解為什麼線障??c小翔這樣畫....
> 在試閱的時候
> 櫻井小翔就是像線障驕`的這樣的存在!!
> 只是在我的想像中....
> 櫻井小翔如果今年才15歲就可以抱熊熊
> 真的很難想像的說....
>
> 真的覺得線障・.....渚T會畫畫真好暑x!!(佩服!!)

幸運男我也是看也看不膩啊=///////////=
不過我是今天才收到的就是XD
沒錯就是這個LUCKY MAN!!!
不過我是覺得可愛的人幾歲抱熊熊都是可愛的~~
但是只穿襯衫滿犯規的(雖然是我畫的啦囧)
畫圖是我比較能數出來的才藝。
可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害到佩服的程度啦(羞)

季揚晴雪看到你的告白會害羞哦。
不過當中真的也騙了我的眼淚和幾句髒話(爆)

最後なるみ抱歉因為你的留言不知為何都會有亂碼..........
然後亂碼會讓整篇都充滿刪除線Orz
於是我只好用這種方法回覆你了>___<
所以刪除線的功能麻煩盡量避免使用喔!
好像會自動變成全部無限制刪除線的亂碼。
這也是FC2有時候很麻煩的地方|||
  • 2010.03.17(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