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生病中後續(?)

簡單而言早上就是睡了兩堂英文課。
我頭暈的連六人行都沒力氣抬頭看了,醒來時已經演到接近尾聲
究竟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難道是從老師說我們來看個好玩的Interview的地方開始鬆懈的嗎?!
數學也是昏昏沉沉的算...............
不過矩陣的題目我幾乎都有寫完唷。
線性規劃幾乎通通忘記了(揍)

基本上比昨天好了一點。
但是還是暈暈的,吃東西無法吃太多否則我內心會吐XDD

結果好運的是雖然當天才背琵琶行。
可是我只有兩句忘記(挺胸)
那真的很長很長啦=3=
國文課的與元微之書燃燒了大家的靈魂!
儘管我那個時候在看ONE PIECE(喂)
但班上熱烈的氣氛我完全能夠察覺啊,誰叫這篇那麼萌20090804152139f68.gif
哪個男人會想跟自己的朋友深情相望?
哪個男人會一直在那裡「微之微之」的喊朋友的名字啊(倒)
整個就是連古人都OK的狀態。
沒辦法生活中就是需要激情

話說在MS看到國民歌曲排行,又看到十八名的One Love。
糟糕我又想起低逼低了=口=;
我現在只要想到就會特別焦躁...............好想趕快看到內容啦!
話說清明節的連續假期明明還有一段時間,我的行程卻都滿檔了。
我要回南部去粉刷牆壁。
誰來告訴我這只是個玩笑!!!200908041521178df.gif
我不要啦我的假期又要這樣那樣了。
慶幸剛好回來一兩天就能看到低逼低。
感謝感激暴風雨啊!





以上。寫完一篇潤翔的阿線。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結果今天等你出來時也好緊張(在搞什麼!?)
結果我們還是維持不變的一兩句話就overXDDD
當你給我之後我就馬上拿出來看了封面(笑)
然後到學校就忍不住的拿出來看了(噗)
只不過被幾位同學詢問這是什麼書?!XDDD

然後回家後發現你給我裝那兩本書的帶子竟然有破掉的痕跡
像是被美工刀割到的那種(嚇)
真是不好意思啊!!!!

每天看著阿線bolg中的低逼低倒數就覺得心癢癢(!?)
  • 2010.03.20(Sat)
  • 小白
  • URL
  • EDIT

其實我當下是覺得我遲到了/////
因為家裡的人都還在睡所以偷偷出來的時候花了點時間XD
這才叫做真情啊啊啊一兩句話就夠啦(胡說)
請小心Everything那本不要給同學看到了。
可能會造成各式各樣的誤解唷ww
畢竟全成人向這點滿糟糕的

這個..........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弄破了啦。
因為我也用滿久的了XD
所以沒有關係,而且我還有一個(欸)

那個倒數也弄得我好痛苦!!!
我究竟弄一個倒數幹嘛Q口Q
  • 2010.03.20(Sat)
  • 阿線
  • URL
  • EDIT

Everything當下我是沒拿出來的XDD
看得出來番外篇有些糟糕

妳還有一個的話我就放心了(不是這樣吧!?)
目前看到他們要不要讓小翔會去的那邊啊(笑)
小翔被寫的實在可愛了wwww

不過既然弄了倒數就別把它拿下吧(噗)
不過那個倒數越接近時 我的段考也快到了XDDD
段考是4/1和4/2 但總比在低逼低發行後考來得好XDD
  • 2010.03.20(Sat)
  • 小白
  • URL
  • EDIT

番外篇當然就是要糟糕一點。
不然多番外幹嘛啊(大錯特錯的解釋)

小翔在裡面整個既可愛又犯規。
已經到了那個萌點炸裂的臨界點了XDD
可是要不要把他送回去那裡我看的好生氣。
因為已經知道真相但故事裡面的那群傢伙卻還不知道!!!
看得很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實在又怒又想哭(暈)

矮由我的段考也快到了=3=
不過DVD發行後我還要模擬考,真擔心會爆。
咳咳,其實也沒有那麼擔心啦(揍)
  • 2010.03.20(Sat)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