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置頂】Schedule、Life。

*//Welcome
日常中心抒發,心得感想該該,廚與腐雜多注意。
逆不少CP請相關人士注意防雷,留言討論大歡迎

*//Attention!!
生活重心改變,遊戲相關文章無期限更新休止。

*//Game
120630(黃P)→120707(藍P)→120723(現役藍P)
121007(紅3DS)、131023(銀V)
攻略なう:
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next:鏡界の白雪
刀剣乱舞-ONLINE-

テーマ:頑張れ自分。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哇喔喔
阿線也有看DRRR阿>//////<
(雖然我是偏靜臨派啦XDD)
另外我也超喜歡D兄弟的www
(PS.旁邊的連結..我也常去晃海賊本部XDD!!)
超喜歡大的畫!(我有買他的本XD)
  • 2010.05.11(Tue)
  • ASUKA.M
  • URL
  • EDIT

我有喔我有看!!!
不過目前我只有看小說啦XDD
因為最喜歡的角色是小靜造成我是靜受派=3=
↑這個人有讓最愛當總受的強迫症
但老實說我也沒有特別堅持...........(博愛狂)

D兄弟很可愛wwwww
海賊本部很美好!大的再錄本我要買!
話說原來阿蘇也有看ONE PIECE呀~~
↑是這個人看的太慢了
  • 2010.05.12(Wed)
  • 阿線
  • URL
  • EDIT

要回家跨年啊(歪頭
我也是OA<

要看ハナミズキ!?!?
我也預定要去看欸,溺愛TOMA。

耶~!(意味不明
  • 2010.11.18(Thu)
  • Mandy
  • URL
  • EDIT

跨年還是要在自己家窩著好(茶
ハナミズキ當然要看的啊XDDD
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耶!
怎麼可以錯過!
呀呼--!!!>U<(更不明
  • 2010.11.18(Thu)
  • 阿線
  • URL
  • EDIT

CWT呀~~~

阿線知道J祭嗎?我想去說
最近天氣很冷,阿線要多穿點
據說明天會低於十度(我真的考慮要穿棉被去上班了)
  • 2010.12.07(Tue)
  • peper
  • URL
  • EDIT

我知道,可是我不能去XD
但是有請朋友幫我去了。

天氣真的有冷些。
而且早晚溫差又很大=3=
不過我是喜歡冷天的體質,倒是覺得還好。
你也要保重啊!!
  • 2010.12.12(Sun)
  • 阿線
  • URL
  • EDI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まとめ【【置頂】Schedule、Li】

*//Welcome阿線生活日誌。日常、有廚、有腐、偶而繪圖寫文。搭&#35349;隨意,同好歡迎,日本語もおkです
...この記事を表示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