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APH】北OH!

發現2010後半年ONLY EVENT還真是不少............
數量多到讓人唯恐不及的想開始存錢XDDD
其中對北OH的ONLY實在是很有興趣,畢竟這五個本來就很美好。
只是、只是我沒想到場子竟然是在台中囧
5623977_7c6e91eb008663e0fbb610394272e9c3.jpg
可惡啊希望到時候我能有時間(掩面)
咳咳不過那也是未來的事現在先不要擔心這麼多(拍胸)

話說我是看了APH才知道北OH五國的國旗圖案差不多XDDDD
莫名的有種可愛感(?)
成員組成還是三個面癱一個中二一個人妻
本家實在是太了不起了Q//////////Q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北OH太冷,APH裡面四個面癱就這樣給佔去三個。
跟小香畫在一起的話肯定很妙(笑)
老實說現實上面癱的人我很難對付.............

受到APH的影響我開始聽歐洲的音樂,應該說是看文的時候挖到的。
而且MAD看多了也會找到不少好歌=U=+
今天徹底被El'alba Verrccon il tuo nome兩首歌給鬼打牆。
真的是從早上聽到現在根本沒換過。
義語的打舌太害了(跪拜)

原本想畫ツンデレ四人組
可是畫到一半猛的想畫阿普,這就算了,到最後一格就突然畫了貴族!
他們兩個不太算是傲嬌啦TAT←自行懺悔
貴族還是第一次畫的角色呢,完~全不像XDD
沒辦法我一直對羅里赫拿捏不當,莫名的他在我腦海沒什麼印象(揍)
但是我還是知道他很可愛啦!
彩稿還沒上色完就惰性復發拋到一旁。
於是看看明天算完數學讀完進度還有沒有時間畫完再說。
另外兩位正牌傲嬌想也不用想就是亞瑟跟羅維諾兩大台柱
暫時把未完成局部放上來擱著。
英
奧
南義
我坦承我特別喜歡塗頭髮和眼睛,我塗完就懶了
真是要不得的壞習慣O-O;;;

看了一篇解說APH之所以能風靡同人界的文章。
實在太中肯





以上。下禮拜會收到露普本啊哈哈(樂)

テーマ:.+.(♥´ω`♥)゜+.゜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