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狀態不佳。

今日大抵狀態↓
#30543;
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明明上數學前半段我還很清醒,但是後面就漸漸的不行了。
變成中途起來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恐怖情形。
然後唯一防止我如此的只有抽屜裡的ONE PIECE實在是不太好
下午的地理課更不用說。
我甚至連我什麼時候昏迷過去都不知道,恢復意識時都要下課啦。
沒辦法如果把燈關掉看影片的話就是這下場。
偏偏我還記得在放影片的時候我還很高興的準備要看............
................孰知夢醒已然是明年(掩面)

竟然會這麼累,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有很累嗎?沒有吧!
更可怕的是今天早上會了擦鼻水起床,從雙層床的樓梯習慣性的爬下去時。
我的左腳死了=__________=;
不是那種睡麻掉的感覺,是真的完全無知覺
於是就很華麗的在以為左腳能踩著樓梯換右腳踏地的瞬間整個人摔下去。
痛死人了啦搞什麼嘛Q-Q
結果老妹還猛的被我搞醒問我怎麼了,我連忙說沒事沒事。
撐著床跟桌子好不容易找到衛生紙,如何爬回床上又成為難題。
YES,儘管只剩下十四分鐘可以睡我也要好好把握啊!
移動著壓根沒力的左腳好不容易才爬上去。
實在是很恐怖的經歷。
出門的時候左腳還使不太上力|||
幸好現在一切恢復正常。
唷嘎搭!

是說把園遊會舉辦在星期三上午根本就是自己人賺自己人錢嘛囧
(儘管都這樣過了第三年還是忍不住想吐槽................)
誰能夠來!?別的學校也要上課啊Orz
只能每年都看著那些死蠢小學生來這裡被騙錢。
尤其是那個鬼屋,太神奇了。
記得去年的這時候忙碌到不行,果然高三不用擺攤連帶幾乎都忘了有這回事。
嗯,一定要好好亂晃個夠(捧頰)

啊對法叔的好感度上升了好帥好帥france.gif←想用這表情很久了XD
一直和阿嵐玩北OH兩家人的梗,還不斷欺負大老爺誰叫他太好笑(揍)
阿拉西的雜太多了害我有點混亂不知道該先買什麼好。
學校的萊爾○竟然可以用悠游卡付賬耶好棒!
明天推薦申請的名單會出來。
一切都是命(茶)





以上。我咳嗽又鼻塞鼻水鼻血的煩不煩啊TAT

テーマ:はぁ・・・・( ´Д`)=3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今天上數學課的狀況和阿線一樣呢(笑)
其實是因為中午午休沒睡在排英文歌唱比賽的動作
然後第一節的數學課就變成那副性了XDD
吶 幸運男星期六還你可以嗎QAQ
除了假日 沒什麼時間看了(扭)
  • 2010.03.24(Wed)
  • 小白
  • URL
  • EDIT

口年的高三生!
我以前高三的時候也是常常昏昏醒醒!!!(爆)
辛苦了,以後會很懷念那段時光的!(((---我也常常數學課睡著!嘛!而且他還是我們班導!!!

剩14分鐘也不想放棄的那種心情我可以理解(大笑)

嘛!!!線醬小心點兒啊!!!
你這樣一摔可不得了Q囗Q

話說!你們的校慶也太有趣!!!
竟然有鬼屋耶!!!我也好想去!!!!
辦在禮拜三好特別!!!(話說,我們學校這次在禮拜二= =也很詭異)

乖乖~
多補充維他命C和B群,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好大!!!OO



  • 2010.03.24(Wed)
  • CloudR
  • URL
  • EDIT

小白:
這是學生族群通有的病........
好認真!我是因為中午午休在看ONE PIECE(揍飛)
沒辦法我現在一定要把他看到進度否則停不下來QAQ
可以啊可以啊。
其實你可以慢慢看啦沒關係XD

朵朵:
這是一段昏昏醒醒的時光!
哈哈哈我們班導是英文老師。
可是他的課我也常常睡著.............
沒辦法因為他都用投影片上課啊!人在暗處就想閉眼嘛(?)

就算剩五分鐘我也不想放棄。
回籠覺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東西Q////////Q

那個鬼屋超好笑的。
因為明明就不可怕,小學生卻會覺得很好玩。
於是當有兩個小朋友進去之後,就會跑去小學部帶著他的另一群朋友來,所以兩個變五個五個變七個越來越多..........
結論就是讓大哥哥姊姊們賺了一筆(笑)
更謎的是最帶頭的那幾個會一直重複玩=____=
真好騙囧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大!
謝謝關心我會注意的>_____O
  • 2010.03.24(Wed)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