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充滿邂逅的一天。

星期一通常會過得稍微混一些。
但是我要說今天數學課我真的有特別認真上啦!
至於國文就有點發呆了...............(這不是差別待遇XD)
因為把ONE PIECE帶去學校,沒想到Geeks竟然因此特別早來就是為了看漫畫。
天啊我還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囧
結果看完又在那裡兩個人艾斯老爹叫叫叫(爆)
漫畫的力量無限大。
沒辦法ONE PIECE很好看嘛所以大家就一起看吧=3=
↑抱持這種態度的我好糟糕

下午的英文課把RADIO看完,自習課也是看電影。
歷史課的內容又好死不死剛好是電影,導致我的雙眼痛到快瞎了(揍)
還跟阿飛飛他們討論說怎麼老的這麼快。
高一的時候還可以熬夜到三點多就為看花男。
現在才一點眼睛就會哭爹喊娘的讓你酸痛到想滾到床上不要醒來...........
算了,我的心還很年輕就好了(消極)
尤其歷史課的時候開始了一項很莫名其妙的競賽。
就隨便命名為木瓜阿飛飛積分賽吧XD
幹嘛一直想戳我萌點啊!?
這樣很累耶!我腦子很累你們也笑得很累
總覺得我們實在是過度興奮吵鬧了。
好啦好啦這就是證明心是青春的(誤)

天氣超好的今天。
拍到了很漂亮的雲。
然後放學跟老媽去屈X氏的時候有著美好的邂逅。
阿潤阿潤阿潤終於找到你啦XDDDD
另外還有髮膠四人組(?)跟木村大神呢
相片1338相片1332
相片1333相片1335
話說明明嘴上吐槽著阿潤這個髮型好恐怖好驚悚,手還是不停找機會偷拍是怎樣?
果然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怪物くん裡小大又要來SOLO一下啦。
感覺是很可愛的歌所以特別期待著呢。
另外最近玩上的是pixiv,非常有趣的一個平台。
最後,明天的生科課要盡量不要那麼糜爛





以上。看吧眼睛又開始酸痛了QAQ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