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其實我早該知道的。

那就是我沒有舞蹈細胞20090710173145f07_20100423000903.gif
音樂課的時候要學表演要的舞...................
可是說真的我的身體構造一直線要扭扭不動要彎彎不起...................
我實在不應該嘲笑櫻井翔卡七卡七因為我也卡七卡七啊!!!
而且還被阿嵐恥笑(掩面)
沒有辦法,我從頭到尾跳的最好就只有倒退走那段嘛。
其他部分好快.......我連左邊右邊前面後面都分不清楚了囧
應該說一開始手部的動作我已經很不會(默)
究竟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這就是我為何很喜歡看別人跳舞的原因嘛!因為我不會跳!
哪裡可以醫手腳不協調跟身體僵硬扭動障礙症?

話說座位換到第一排的結果就是我上課開始露出有神的目光盯著老師看。
以前也不是沒有啦哈哈哈哈哈哈........
歷史課看陌生的孩子時有種從蛋頂換到搖滾席的感覺XDD
整個就變得超級近距離的(笑)
體育課的桌球考試意外的有突飛猛進的進步!
跟育禎的默契將將好到令人感動
至於中途每每快打到六十下就來個大出界的插曲就算了

世界地球日
我們班超級乖的完全沒有開冷氣儘管我熱到中午睡不著只好看漫畫(揍)
有些同學直接跑到別班去睡XD
話說把燈全部關掉卻打開冷氣...........可憐的地球
今天依舊跟Geeks玩的很歡樂





以上。頭髮留長時中間那綁不起來的過度期真是熱到令人難受Orz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請愛用夾子(戳)
  • 2010.04.23(Fri)
  • 季揚
  • URL
  • EDIT

大家都一百分
只有我跟Fran怎麼打就是會死在三十左右


悲傷。


  • 2010.04.23(Fri)
  • wen
  • URL
  • EDIT

笑櫻井翔卡柒卡柒我笑得很大聲對不起(還在笑)(欸)
還好我們家沒什麼卡柒卡柒的人,
出了西給偶爾會做些我怎麼覺得你跳錯了的動作XDDDD
  • 2010.04.24(Sat)
  • 阿飛飛
  • URL
  • EDIT

季揚:
好吧,我會去找夾子的XDD

wen:
所以最後到底是幾下啊?
可能你們必須在未來四年好好的培養到六十下哦(揍)

阿飛飛:
卡七卡七那個根本可以當個梗了。
西給那樣更悲傷吧XD
  • 2010.04.26(Mo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