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三味線ブギ・キャット

滿足,酸痛,兩人樂。

戦利品!!!!!
相片1417
阿拉西的低逼低真的好貼心喔單版本可以讓我遲一個禮拜買耶
ONE PIECE慢慢往前補完計畫也順利持續中。
至於指考倒數那兩本完全是背景用...............(打死)

今天考的還算正常狀態。
結束後先是練習了音樂課的表演,才跟阿嵐出發。
可惜育禎身體不舒服但是未來機會很多下次再一起去吧
話說summer time的中文歌詞聽了多令人害羞Orz

細說今日市區行。
首先綿綿細雨從早下到晚這點整個就是很神奇的開始。
明明昨天天氣那麼好!

*帶著阿國出發(摟妞有發現嗎?XDDD)

*在下雨

*依照往常的路線,美的世界→玫瑰→光南

*承上,阿拉西低逼低的價格668→648→658,這微妙的價差是怎麼回事!?

*跟宇萱自以為很順利的交易了,後續的錯誤也太妙(掩面)

*50元PIZZA一點都沒資格叫50元,儘管如此還是吃了

*游離子ONE PIECE到手,阿嵐逼欸樓漫得手,雙方大滿足/////

*墊腳石買逼欸樓漫必須出示證件,而已經十八歲的我代替阿嵐出手!

*麻煩店員不要有點懷疑的一直盯著我的學生證看好嗎?上面的照片很醜。

*還是在下雨。

人生中第一次得到長襪,請讓我好好思考什麼時候有機會穿上他們............

*排隊等待結帳的時候入手了某樣很好笑的東西XDDD

*之後就是走來走去不停的找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大頭貼店=______=

*雨飄的很大嘛可惡。

*最終放棄的前往金石堂,總算達成了買參考書的最初目標(笑)

*中途最適用的老梗:「嗯這不是那個自由時報上坐在中間的女孩.......」

*出現了一串跟道老大很擅長數獨跟油畫的兒子有關的壓寨夫人的故事,主角阿嵐。

*這個故事非常複雜。

*然後接著就是開開鑽到車底下找大叔的故事了(喂)

*雨還在下,腳越來越酸。

*大約八點多,各自搭公車回家。

改天來看看這次阿拉西低逼低的字幕壓的怎麼樣(?)

總而言之是非常快樂的一天呢!
找不到大頭貼店懷疑是育禎的恐怖詛咒XDDD
假日的到來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上。竟然沒把羅的當家的口癖翻出來東立你去使啦!!!Q口Q

テーマ:今日の出来事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你怎麼不告訴我你要去找宇萱!(指)
這樣就可以順便把我的東西帶回來了(淚)
  • 2010.05.15(Sat)
  • 揚今
  • URL
  • EDIT

DVD看的好感動啊QAQ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如果哪一天和你一起去市區會是怎樣的狀況...

大概是沉默不語(欸)吧
  • 2010.05.15(Sat)
  • 小白
  • URL
  • EDIT

(搭訕)
路上遇到他就是很窘迫的情況吧。
可以指著她大笑三聲音為喜感一定會一愣一愣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自己是在夢中(何)
  • 2010.05.16(Sun)
  • 揚今
  • URL
  • EDIT

小白:
可能是因為我總是先看過字幕組壓過的關係?
我每次都覺得台壓DVD的字幕好醜..........Orz
而且這次竟然把講話的部分跟歌詞壓在同一行!
幸好有隱藏功能(毆)
但感動是不變的啦wwwww

如果是你跟我去市區,為了打破沉默我大概會一直講我的蠢事。
造成你什麼都沒說(爆)

揚今:
什麼叫做很窘迫啊=3=
我才沒有搞不清楚狀況=3333=
↑好啦其實我也不確定..............
  • 2010.05.16(Sun)
  • 阿線
  • URL
  • EDIT

阿線這個人

三味 線

Author:三味 線
沒什麼的日常
緩慢更新廚文廢文

腐向け乙女向通吃
三次元暴風圈常駐

多沼澤地帶注意❤

生存報告

足跡

days and life

plurk river

嫁▽

推獎▽

你在找什麼?

ALL

NOW

現在の閲覧者数:

過往雲煙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 top